银盛泰•星河城冰爽购房节来袭 逢8必抢爽翻天

2015-07-31 14:3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银盛泰•星河城8月冰爽购房季,冰爽三重大礼、三重大奖不断,限量钜惠房源逢8必抢,最低37万起!

  半岛网为您提供银盛泰星河城售楼电话:400-0532-088 转0047

  

  此次冰爽购房季一直持续到月底,为高温所苦的市民终于有福了,银盛泰•星河城售楼处到访即可畅爽冰饮,还有钜惠房源可供挑选,想要低价入手河畔公园房的客户千万不要错失良机。

  



  逢8必抢,钜惠房源只能靠抢

  1.在8月8日、18日、28日举行现场抽奖,每天仅限8套,先下手为强!

  2.每天推出一套特惠房源,8点准时开抢,先到先得,切勿错过!

  冰爽购房季,三重礼品给您清凉!

  1.只要来售楼处现场看房或参加周末活动,即可畅爽冰饮。

  2.上千元购房代金券,老业主只要到场就能领取!

  3.免费清洗油烟机或空调一次,你没听错!(已入住业主,仅限100人)

  冰爽购房季,三重大奖给您降温

  



  关怀礼:每周到访参与集团微信抽奖,精美礼品任性抽。

  成交礼:8月份新认购并签约的客户,即可获取抽取家电大奖的机会!

  推荐礼:老业主只要推荐新客户认购并签约,可获千元购物卡。

  阅景高层火爆加推,75-89三种臻品户型热售中。

  



  75㎡(建面约)阳光两居,户型中少有的双南向卧室,卧室充满阳光的味道,阳光是天然的叫早闹铃,新的一天从明媚开始。低总价,新生活无需压力,轻松安家。

  83㎡(建面约)通透两居,舒适的双卧室,室内通透, 盛夏来临,穿堂风是天然空调,盛夏并非十分难熬。

  89㎡(建面约)舒适三居,比别人家多一间,可以做书房,书房里有你思维的高度;可以做儿童房,让宝贝的童年从此处开启,梦想从此处启航!

  银盛泰•星河城黄金旺铺火爆热销中。

  Mini铺15㎡(建面约)起,投资小易出租,小生意做出大智慧。做生意无需背负压力,创业轻轻松松启程。

  



  挑高铺5.6米层高,一层可以当2层,生意需要多一点空间,不要担心,它足够,开家饭店,周末客多一层人满为患?放心,再造一个2层,空间不是问题。

  双层铺最大近200㎡(建面约),位于社区街角必经之路,地段黄金、升值潜力无限。开间烧烤店,和朋友一起吃烧烤和啤酒,只想把朋友和美食聚在一起。

  开发商:青岛德星城房地产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黄岛区朝阳山路(原北京路)与东岳中路(原泰山路)交汇处

  星河热线:400-0532-088 转0047

  扫一扫码上有惊喜


  



  

  [编辑: 杨昀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