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龙檀顶山89折冰点购房 夏日主题活动甜蜜上演

2015-08-07 16:2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一场阵雨的到来,夹杂着丝丝热乎乎的小风,从袖口和裤管钻进来,把周身溜溜地抚动。我惊讶地看着阳光下依旧夺目的风景,看来这个夏天真正的要再最后挣扎一把!这个八月,我不要火热,请给我甜蜜滋味

  夏季主题活动甜蜜上演

  本周末,裕龙檀顶山让这个夏天变得更美妙,“浓情么么茶 ‘果’真甜蜜多”主题活动正在进行时,用一场缤纷多彩、甜蜜沁人的“鲜果之宴”,带来夏日清凉。无论是新老业主,或是可爱的孩子们,不仅可以感受香郁的甜蜜之旅,同时也能感受到浓浓的贴心关怀,一起拉家常、品美味、听音乐,幸福不过如此。!”。半岛网提供的裕龙檀顶山咨询电话400-626-2282 转 1388

  

  冰价抄底,天天8.9折精品特价房再助您清凉一“夏”。亲,还在等什么呢?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加入吧!

  



  裕龙檀顶山位于山东路199号,是裕龙集团精工打造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主要由小高层和高层组成,目前均价12700元/平。产品户型为69-134平套二、套三户型,南北通透,三面山景,南向落地窗将阳光与美景一览无余。

  86㎡两居“大变身”:南北通透,客厅空间变大,超高舒适性,双南向卧室。

  裕龙檀顶山是市区少有双地铁项目,步行30米即可到达地铁M3/M5号线;山东路、重庆路、瑞昌路三大交通主干道交汇,同时还有多条公交途经,快速畅达全城;周边学区配套有小学、中学、大学,家门口一站式教育体系;市北CBD商圈、四方利群商圈、市北家乐福商圈,三大繁华商圈环绕,项目还自有商业配套,生活购物全满足。距坛顶山公园、北岭山森林公园、嘉定山三大公园环绕,景观环境绝佳,名副其实的城市核心中的清幽生活圈。

  

   [编辑: 鹿璐]

相关阅读

裕龙檀顶山 89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