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龙湖携终结者5创世归来 别墅业主观影专场

2015-08-27 10:5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5年度科幻巨制《终结者5:创世纪》成为中国暑期强档最具竞争力好莱坞大片。1984年的《终结者1》与今年未开先热的创世纪已经时隔31年。匆匆岁月,成就的不止是大咖,还有精耕于青岛白沙湾的龙湖滟澜海岸。

  



  I’m back, 来自好莱坞大片的邀约

  本周末2015年8月29日,龙湖五周年大电影,“滟澜海岸别墅业主答谢观影专场”即将开启,一场创世震撼的视听盛宴,与你相约!

  “龙湖式终结者5”大美绽放

  龙湖滟澜海岸5年打磨,只为打造一部世界级海湾上的创世经典作品!

  



  5年醇熟,在青岛新中心城市增值版图上,一座龙湖式的海上花园正在大美盛开!社区内五重园林已丰茂,社区外30万方滨海公园海量人气聚集,龙湖独家签约的名校教育银海小学也于今年9月开学!10万方繁华商业崛起,二期商业招商火热进行中……

  2000亩滨海顶级墅区大美盛世,“龙湖式终结者5”创世归来!

  



  龙湖5周年,感谢一路有你

  龙湖滟澜海岸进入青岛5周年,带来的不仅仅是产品的经典和园林示范区的惊艳,更重要的是为青岛带来真正的高端别墅生活。一个好的作品,如果没有真正懂得欣赏它的人,终究是孤独的,庆幸,龙湖滟澜海岸收获4000位“龙民”追随与信赖!

  滟澜海岸感恩一路有你,感恩信赖与相伴!

  现120-150㎡墅境洋房,别墅级大尺度,15年首开售罄,热销加推;

  



  约220-300㎡亲海云墅,买二层享三层,附赠小院、露台和车位,6.5米超大开间,单层面积80多平,真正的别墅空间尺度,临溪组团,绝版钜献。

  



  

  [编辑: 孙正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