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湾万达广场产品说明会暨业主答谢宴9.3开启

感恩盛典 不见不散

2015-09-02 13:5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维多利亚湾万达广场产品说明会暨业主答谢宴将在9月3日隆重举行,项目业主与相关媒体代表将齐聚青岛银沙滩温德姆至尊酒店中华厅,感受来自万达维多利亚湾的诚挚谢意,品鉴维多利亚湾万达广场的无限魅力。

  



  一路前行屡创传奇 维湾感恩盛宴开启

  万达维多利亚湾入市以来一路领跑青岛楼市,创造了岛城楼市的热销奇迹,延续去年入市以来持续火爆势头,项目更是荣膺2015上半年岛城住宅楼市开盘总销套数、总销售面积双料冠军!

  作为对广大客户朋友长期以来支持的回馈,三期剑桥郡80—147㎡学区臻品现已耀世开盘。首期产品入市即受到众多购房者的大力认可,现场登记人气火爆,以排山倒海的态势席卷岛城楼市,登记数量屡创新高。

  项目的热销离不开广大业主朋友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本次业主答谢宴万达维多利亚湾对于广大业主的一次诚挚感谢,届时精彩的节目表演与美味的佳肴将呈现一场假日的欢乐盛宴;同时针对项目重要的商业配套——万达广场,相关领域专业人士将进行业态解析、运营规划等方面的详细阐述,让业主朋友们对维湾量身订制的万达广场有一番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360°优质完善配套  问鼎世界级人居新高度

  维湾剑桥郡,与万里之外英伦剑桥一脉相承,以崇高的人文精神为宗旨,配备双语幼儿园,引进江苏路小学、育才中学,构筑12年一站式精英教育圈,打造誉传百年的学府住区,开启青岛的剑桥之路。

  维湾剑桥郡倾力打造社区文体中心,总建筑面积18000余平方米,建筑规划共七层,打造是集体育休闲、家庭食堂、教育基地、老年活动中心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类场馆,将成为业主日常休闲娱乐的最佳场所,成就无忧生活体验。

  项目量身打造万达广场,整合国内外一线品牌资源,涵盖电影院、潮流时尚、品牌餐饮、休闲娱乐、电子数码等多种业态,一站式满足吃喝玩乐购各种需求。

  项目由世界级景观大师精心雕琢,道路、树篱、花圃、雕塑,美妙分割,紧密结合,道路步移景异,间或艺术小品,四季花坪反复穿插,一路美景不断。

  维多利亚湾依托自身丰富的海湾资源,以亚特兰蒂斯神秘大陆为参照,打造充满海洋气息和度假风情的滨海风情街。每间店面均具有鲜明的海洋风格,带来独具一格的滨海风情体验。

  [编辑: 孙正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