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揭秘:青岛籍明星究竟为何集体“离家出走”?

2015-09-07 09:2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要说青岛最大的“土特产”是啥,不是青岛啤酒、海鲜美味,而是明星!和北京、上海、港台等城市和地区相比,青岛或许只算一个“小城市”,但是就是这样一个“小城市”,却向全国和世界华人推出了灿若群星的娱乐明星。他们有谁,您自己看看吧!

   

  青岛,中国最出明星的“小城市”

  除了内地当红的花旦范冰冰、陈好、白百合,小生黄晓明、黄渤、黄子韬以外,青岛也为演艺界输送了大量人才:唐国强、倪萍、宋佳、赵宝乐、夏雨、朱媛媛、刘信义、翟乃社、刘信义、邵宏来、李萍、张光北、付淼、李洪涛、王艳、张山、赵娜、赵小锐、林永健、王卫平、王亚楠、詹小楠、庞敏、迟帅、王亚为、徐筠、盛超、田鑫、崔嵬、王隆基、江涛、王宁、王小骞、吕思青…这个名单几乎每天都在加长。

  



  由此可见,单纯青岛明星拍摄一部大片,就可以热播中国。然而,青岛籍明星大部分选择在北京、上海、港台发展,很少在留在岛城本地。由此折射出来的正是青岛影视产业发展滞后。

  未来,东方影都迎接青岛明星归来

  然而,这一切将在不远的未来变为历史。青岛东方影都占地面积376万平米,总建筑面积540万平米,是由万达集团投资500亿元打造,集影视拍摄、影视制作、影视会展、影视旅游等全产业链于一体,登顶全球影视文化之都。届时,青岛的明星们再也无需到北京、上海、横店等去拍戏了,直接留在老家——全球影视之都里发展。

  



  9.22,60余位巨星降临,一场盛典震撼世界

  两年前的9月22日,万达集团投资规模最大影视产业项目——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区启动,国际巨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妮可·基德曼、约翰·特拉沃尔塔、凯瑟琳·泽塔·琼斯、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凯特·贝金赛尔、伊万·麦克格雷格,国内一线影视明星章子怡、李连杰、梁朝伟、甄子丹、赵薇、黄晓明、徐铮、苏有朋等60多位巨星亲临。青岛市民不禁惊叹:头一次看到这么多国内外著名大牌明星,实在分不清这是青岛还是好莱坞!

  



  未来,在超级星光汇聚力以及影视产业生金力的影响下,青岛将成为齐名洛杉矶、戛纳、威尼斯等国际影视大都市,并迅速带动整个青岛影视旅游产业的发展,大大提升青岛旅游名城在全世界的地位。

  



  庆9.22巨星红毯秀2周年,星光岛海景华宅二批载誉加推

  



  为庆祝9.22万达星耀之夜世界巨星秀2周年,星光岛二批新品——85-136㎡海景华宅载誉加推,9月5日全城火热登记!坐享“旅游经济+影视经济”双利好,你准备好了吗?

  项目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滨海大道1777号

  项目电话:400-0532-088 转0402

  



  

  

  [编辑: 谷莉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