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原山180-350㎡别墅和84-89㎡高层持续热销

2015年不容错过的山居别墅

2015-09-09 13:4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央行第五次降息、第四次降准,引来不少置业者跃跃欲试,为原本就已火热的楼市再添一把柴。纵观岛城高端大盘,少之又少的半山墅居是精英人士的理想住居。因此,作为高端山居生活的范本——龙湖·原山,当仁不让的成为2015年不容错过的高品质别墅首选。

  



  珠山畔,筑造高端山居典范

  现代人总有返璞归真的情怀,向往着自然原味的生活。依托龙湖地产22载经验积淀,绵延千年小珠山气韵,龙湖·原山借势山体地形,保留原生植被,打造三面环山,四季皆景的山居大宅。如今三年大成,园林景观日臻完善,社区生活更加和谐。半山别墅,完美诠释了领袖圈层畅阔的人生境界。

  



  景观2.0,开启智趣人生

  不负成功人士对精致生活的期待,亦不负龙湖园林大师的盛名,龙湖·原山从景观规划到细节雕琢,均以居住感受和体验为源头,精心打造景观2.0,融入无线WiFi、自助洗车站、露天烧烤、室外影院等贴心设计,让生活、聚会双丰收。既赋予建筑使命,也赋予植物情感,龙湖·原山真正做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方正空间,满足尊贵生活的追求

  龙湖·原山从建筑材质的选择到空间布局,以人性化考量,打造180-350㎡阔绰空间,糅合三代同堂理念,通过楼体上下分层,阳光地下室与一楼、二楼居住空间合理隔离,让生活与娱乐保持优雅的距离。户户带花园,一乔一灌皆以成树移植;奢阔层高,首层3.3m、阳光地下室3.2m,工作间、健身房亦或娱乐室,阔朗空间,彰显非凡气度。

  



  高尚学区,助力孩子成才梦

  距离项目一路之隔的致远中学,属于开发区重点学校,在校生近3000名,现有45个教学班,187为高等学历在岗教职工,师资强,规模大,教学质量优越,曾获北大保送生资格,优等生更是频出!入住原山,轻松就读致远中学!84-89㎡学区现房,开启小业主的精英时代,现房热销中,手快有手慢无。

  龙湖·原山,180-350㎡半山别墅、84-89㎡墅质高层,限量席位持续锐减中,莫失良机!

  项目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前湾港路889号

  接待热线:400-0532-088转0343


  

   [编辑: 孙正纲]

相关阅读

龙湖原山 别墅 黄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