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花屿墅稀缺叠墅加推 140-330㎡主城热销

宽庭阔院大开间,墅居理想佳选

2015-09-14 09:5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如果把城市比作大家庭,那么城市中的每个社区便是一个个小家。每个小家,都需要每个人精挑细选。龙湖·花屿墅自问世以来一直备受追捧关注,它带来的是墅居的全新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感染着追求舒适生活的每个人。龙湖·悠山郡建面约140—330㎡新品花屿墅,以其宽庭阔院的舒居生活体系,为岛城书写理想墅居人生。

  8米舒阔尺度,写意墅居理想

  花屿墅,8米南向大开间,超越普通别墅4—6米的开间尺度,8米舒阔尺度,让墅居生活大气尽显,更彰显别墅主人的广阔胸襟。同时,大尺度的开间,明朗的格局,无时无刻不彰显居家生活的高品质,大气阔绰的布局不仅充分满足了居家的需求,而且龙湖·花屿墅价格合理,更是深受人们所争藏。

  宽庭阔院倾情相赠,打造专属墅居空间

  所谓“无院不成墅,有庭有院方为家“,宽庭阔院的生活是每个墅居人士的必然选择。龙湖·花屿墅大面积私家入户庭院、敞阔观景露台、私家停车位,近乎1:1高附加值赠送,为院居生活锦上添花。步入安放全家幸福的私家入户庭院,于庭院深处闲庭漫步,闲聊品茗,花开盛时,沾得一身花香雨露,让闲适的生活情趣盎然,充分享受墅居的私属空间。

  墅居理想首选,当属主城龙湖墅!花屿墅稀缺叠墅限量加推,“墅“不宜迟,错过不再!

  项目信息:

  稀缺叠墅加推,续写主城热销传奇

  约140—330㎡新品花屿墅臻席递减,热销全城,数量有限,“墅“不宜迟,恭迎全城品鉴!

  抢购热线:400-0532-088转0010

  

   [编辑: 孙正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