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山王墅龙湖原山 180-350㎡典藏别墅载誉加推

2015-09-22 09:1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从追求繁华生活,到隐于山林之畔,现代人的择居方式正日益回归生活本真。而随着山居资源的减少,能够承载和实现层峰人士心愿的豪宅却屈指可数。西海岸高端山居生活范本——龙湖·原山,3年大成,传承龙湖品牌积淀,私享小珠山自然景观,以返璞归真的自然情怀,成为现代高端圈层人士的聚集之地。

  



  龙湖血统  系出名门

  承袭龙湖地产22年别墅修为的高贵血统,集文脉、人脉、自然于一体,与小珠山东麓秀美山景构筑时代勋章宅第,铸就名门伟岸。

  



  人文社区  还原生活的本真

  龙湖精湛的造园技法,以尊重土地、尊重自然为原则,原山在园林景观植被的选择上非常严苛,从龙湖苗圃中精心挑选成树,采用全冠移植的技术手法,并且乔木、灌木、地被植物按照黄金比例栽种,实现三季有花四季常青的观景效果,让居者提前享受成品园林生活。

  



  2015年全新升级的景观2.0体系,集千日走访调研之大成,引入自助洗车机、室外影院、露天party、无线WiFi、慢跑步道……人性化生活设施,拉近人与自然的距离,让景观不仅“好看”,更能“好用”。

  



  山居大宅 尽享尊崇人生

  将建筑隐匿于自然,下沉式庭院,与山体自然环境巧妙融合,邀至交好友棋艺畅聊,与家人听风赏月,都别有一番韵味。此外,原山特为层峰人士打造阔奢层高,首层3.3m、二层3m、地下室3.2m,充分满足邻里交流、家人共聚的天伦,同时也为业主创造更舒适、更人性化的居家空间。

  龙湖·原山,西海岸高端山居新名片,以纯粹的高端圈层,完善的配套设施,幽静的自然环境诠释了山居别墅的悠闲生活。目前,180-350㎡半山别墅、84-89㎡墅质高层,现房畅销中,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889号

  接待热线:400-0532-088转0343


  

   [编辑: 孙正纲]

相关阅读

龙湖原山 龙湖 黄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