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龙檀顶山收官冲刺 双节钜惠起价10345㎡/元

2015-09-25 14:5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中秋佳节大家准备怎么渡过?看一场精彩的“中秋文艺演出”?还是亲朋好友欢聚一堂?亦或是一家人近郊小游一番?那么问题来了,每年都是这样,会不会太没新意,太枯燥了?

  中秋佳节期间,裕龙檀顶山售楼处热闹非凡。现场精致的餐点、可口的水果、美味的饮品供客户享用,新老客户们欢聚一堂,在一片喜气洋洋的氛围中,共同度过一个热闹又有意义的节日。

  裕龙檀顶山从入市以来取得了市北区不错的销售成绩,目前已经顺利进入收官冲刺阶段。此次举办中秋客户答谢活动,旨在感恩和回报客户一直以来对项目的信赖和支持。

  



  



  中秋团圆,国庆欢腾,双节欢乐不打烊

  中秋还没玩够,没关系,国庆七天长假紧随而来,难得的的七天长假,想必大家都在期待假日到来的同时,也在心里盘算着怎么玩转这空闲时光了吧。去旅游?人多车挤!宅在家?太浪费太没劲!那就不能错过裕龙檀顶山,带您一起乐翻黄金周,还有惊喜派好礼!

  



  曾经走遍多个地产项目,在地段商圈、建筑规划、空间格局、品质打造、物业服务的反复对比之后,裕龙檀顶山的主人们驻足这里、选择这里,他们会期待的更多,因为这里将是他们生息的家园,未来美好的生活将从这里扬帆启航。

  裕龙檀顶山位于山东路199号,是裕龙集团精工打造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主要由小高层和高层组成,目前10345㎡/元,均价12700元/平。产品户型为69-134平套二、套三户型,南北通透,三面山景,南向落地窗将阳光与美景一览无余。!”半岛网提供的裕龙檀顶山咨询电话400-626-2282 转 1388

  

  



  裕龙檀顶山是市区少有双地铁项目,步行30米即可到达地铁M3/M5号线;山东路、重庆路、瑞昌路三大交通主干道交汇,同时还有多条公交途经,快速畅达全城;周边学区配套有小学、中学、大学,家门口一站式教育体系;市北CBD商圈、四方利群商圈、市北家乐福商圈,三大繁华商圈环绕,项目还自有商业配套,生活购物全满足。距坛顶山公园、北岭山森林公园、嘉定山三大公园环绕,景观环境绝佳,名副其实的城市核心中的清幽生活圈。

  售楼处地址:安达路与拜泉路交汇处

  



  [编辑: 鹿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