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兴安府样板间开放 89㎡和129㎡受众人关注

2015-09-28 10:3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中铁•兴安府地处CBD制高点,占据福州路转CBD入口地段,距市北CBD万达广场步行仅5分钟,距地铁M3号线敦化路站直线距离仅200米。项目周边大型高端商业、教育、医疗、金融、休闲娱乐等配套应有尽有,青岛奢适城市生活配套一站通享!

  世界500强央企,中铁实力巨献。

  众人翘首期盼的中铁·兴安府样板间在9月26日正式对外开放,对众多关注兴安府的朋友们来说这天可以说是个盛大的节日。正值中秋佳节之际,一大早营销中心就涌进了大批客户,很多是一家子人全体出动,在营销中心我们看到工作人员还准备了月饼DIY和精美的冷餐。

  



  



  来宾到场后,大家成群的围住了置业顾问,听置业顾问讲解项目的情况,有的家长和小朋友们亲手去做月饼了。置业顾问详细讲解了沙盘后,大家一行去样板间参观。

  



  没有看错吧,看看人家英式管家服务,中铁·兴安府配备的物管公司是中铁集团与第一太平戴维斯共同成立的中铁第一太平,住在兴安府享受的是国际标准的物管服务,确实够高大上。

  



  超大的景观阳台,想象不到的大,只有到场的朋友们才能体会到,以后在自家的阳台可以种种花,做成花房都没问题,还可以放个懒人沙发,来点喝的,瞬间有一种置身空中花园的感觉。

  这个是89㎡户型的卧室,也有大飘窗设计,整个户型方正、布局合理,室内空间感觉要比其他盘的要大那么一些,毕竟是中铁大品牌,规划设计还是很棒的。

  



  



  来看看129㎡的户型,三南向设计,主卧还配备了独立衣帽间,除了客厅大阳台外北向还有有个方正的大阳台,兴安府所有阳台都送一般面积,现在市区住宅寸土寸金的,做这么大阳台,真是挺难得的。

  



  



  中铁·兴安府,一府兴安,CBD央企品质巨献,为城市生活打造奢适空间,享受城市里的惬意生活。

  



  营销中心:青岛·市北区敦化路与吴兴路交汇处

  项目电话:400-0532-088转0945


  

   [编辑: 孙正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