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身边精彩继续 万科怡园满分成绩献礼一周年

2015-09-29 09:2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金秋黄叶送清凉,桂花似玉阵阵香。

  2015年9月28日万科怡园迎来了“花样年华周年庆party”,青岛市民政局领导、青岛万科领导、怡园长者及家属共同见证怡园1周年庆典!

  



  2014,怡园颠覆行规,从免费试住到定义标准!2015,从0到1,我们完美颠覆!一次次破冰前行,一场惊动行业的首年满租计划,离不开在座各位的帮助与支持!

  过去1年,怡园斩获青岛市养老机构领袖品牌荣誉!获得政府民政系统认可!荣获集团养老系统认可!更获岛城行业推崇!作为岛城养老公寓标杆之作,我们将继续发扬优势,脚步不止,继续探索养老业务的更多LINK模式,把养老公寓做精做细,做到极致!

  



  万科怡园的成功并不是偶然,它包含了社会各界的信任和首可、广大工作人员的敬业奉献、以及万科品牌的口碑积淀!

  品牌越响,责任越重!我们一直本着“品质为先,以人为本”的理念,并融于怡园的打造过程中。

  



  作为万科首座全租式老年公寓,怡园以日本长者公寓标杆【with feel京都山科】为范例,推陈出新,兼具功能性、舒适性、设计美感,在建造过程中潜心研究人与建筑、空间的关系,力求寻求最适宜的人居理念,将无障碍适老元素无缝融入设计细节,塑造一个完美贴合长者居家习惯的理想环境。从入户门到客厅、从卧室到洗手间,即使只是简单的一桌一椅,也力求更方便、更省力、更舒适!除品质用心外,怡园在适老服务上也做到无微不至。

  



  在养老理念、模式、服务方式等方面,怡园全面创新,创造出一套独具特色的适老服务标准,包括生活照料、日常护理、康复保健、健康管理、心理服务、饮食服务、娱乐服务这7大基础服务,与健康档案、养生讲座、专业医师坐诊、心灵慰藉这4大特色服务组成11大服务体系,简称“7+4”适老服务体系。

  



  万科怡园公寓,坐拥新都心,畅享城市繁华,开业首年入住率即高达90%,火爆之势备受关注。适值万科怡园开业1周年,我们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发愤图强,将再次开启新的征程!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