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七天乐恐龙也疯狂 世茂诺沙湾7大主题上演

2015-09-29 09:5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还在规划十一出行路线?还在百度搜索最佳出游攻略?还在为出游计划节衣缩食?你OUT了!青岛景点新宠世茂恐龙探险乐园十一黄金周推出“国庆七天乐,恐龙也疯狂”活动,喜、趣、笑、奇、乐、悦、享七大主题活动,每天都有新花样!

  10.1喜迎国庆。10月1日,世茂诺沙湾注定再登头条榜!千人共绘大恐龙,为祖国66周年生日献礼!更有迪士尼世界公主巡游,滑稽乐团全城奏乐,与你一同穿梭侏罗纪。世茂诺沙湾拥有1000米私家海岸,50000平滨海公园,50万方公园住区,紧邻36万方万达mall,洋房最高赠送半亩庭院,这样一个拥有超大体量,超高绿化,超强居住舒适度的社区荣登头条众望所归!

  10.2趣养恐龙。9月28日,世茂诺沙湾截获了一条神秘电码, 异族恐龙军团翻山越岭,穿越而来。不必惊慌,他们不是来搞破坏的,听说世茂恐龙探险乐园有众多恐龙作伴,他们是来就抱养的!想拥有一只萌萌哒的恐龙吗?10.2世茂恐龙探险乐园恐龙领养计划萌动全球。

  10.3最美微笑。最美微笑天使全城通缉,只要你敢秀出最美微笑,就有机会获得世茂诺沙湾为您准备的惊喜大礼!更有疯狂大笑擂台赛,抢椅子、折飞机,重拾童年独家记忆。

  10.4奇幻游记。现在,见证奇迹的时刻即将开启!近景魔术现场表演,让你身临其境,更有精彩魔术讲堂现场教学,你比我猜,同心协力精彩游戏,将好奇进行到底!

  10.5乐战争锋。恐龙争霸擂台即将开演,谁是年度最佳御龙者?玩过了真人版飞行棋游戏,在来一盘指压板撕名牌,乐战争锋好戏连台,妙趣横生,老少皆宜!

  10.6悦宝奇兵。想要成为一名出色的画家,首先你要挑战的就是蒙眼作画。凭风听海,用心感受。10大主题游乐一站玩嗨。

  10.7享嗨跑龙。最强能力者大赛,劲爆撕名牌,带着父母去拔河,在7天黄金盛宴正,感受世茂恐龙探险乐园带来的独特魅力。

  世茂恐龙探险乐园“国庆七天乐,恐龙也疯狂”7大主题活动即将上演,我们包门票,包逗乐,包小食,包大奖!十一黄金周,不必花费1分钱,穿越侏罗纪,畅游诺沙湾!

  订票电话:400-0532-088 转0044(或至世茂诺沙湾项目免费获取)

  

  [编辑: 孙正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