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助阵中城嘉汇 85-100㎡瞰海美宅10.7开盘

2015-09-29 13:2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28日晚7点,中城嘉汇在海景花园酒店隆重举行新品发布会,来自岛城千余名客户到访。青岛商业网点集团总裁及岛城知名地产人士悉数到场。青岛籍演员、影帝黄渤倾情助阵,现场人气鼎沸,火爆非常!

  千余人到场,见证匠人的砥砺深耕

  当天下午7点整,发布会开始,然而,距离开场还有1个小时,客户已经陆续抵达,偌大的酒店大堂早早挤满了人。签到处的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协助各位到场客户签到。

  

发布会现场千余人到场助阵



  晚7点整,大型鼓舞拉开发布会序幕,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但足以感受到身临其境的震撼。随后青岛著名主持人大嘴热力开场,与现场嘉宾共同见证青岛商业网点集团走过的22年风雨历程,让现场客户历经一场走心的洗礼,在青岛深厚文化底蕴的同时显现出网点集团对产品深耕细作、精益求精的不懈追求。

  

现场观众都在期盼中城嘉汇新品及黄渤的到来



  市南之巅,共迎人居新篇章

  晚7点20分,网点集团巅峰之作——【中城嘉汇】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中城嘉汇】宣传片的播放,现场观众的高涨情绪被点燃,掀起发布会新一轮的高潮。

  

各位领导上台共同启动中城嘉汇新品发布会启动仪式



  19点30分,中城嘉汇销售总监用一组震撼的数字向在场的嘉宾展现中城嘉汇的独特优势,她表示:深耕青岛,为青岛人打造一片人居低密空间不仅是时代发展需要,更是中城嘉汇的使命。中城嘉汇从自然环境、人文气息、区域规划、生活配套等多个维度,从选址到设计,从园林到户型,一次次测算研究,实地调研,营造人与自然、人与建筑、人与人、人与社区“生生不息、和谐共存”的居住理念,以传奇力作礼献青岛。经过十几分钟全方位的项目解读后,现场客户对中城嘉汇有了更深一步的认知。

  

中城嘉汇销售总监现场解说



  

影帝黄渤登场!



  “国民影帝”黄渤青岛首秀,现场爆棚

  晚7点50点,重头戏来了!影帝黄渤终于登场啦!随着《极限挑战》的热播,黄渤可是今夏人气极高的50亿影帝哦!黄渤首先用一首《正义之道》点燃了整场的气氛,并与现场嘉宾互动,台下观众挥舞着荧光棒与之合唱,随后黄渤又演唱了《不醉》,现场即刻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歌曲唱毕,黄渤与主持人大嘴畅谈对青岛、对市南、对中城嘉汇的深刻印象,引来现场一阵阵欢呼,气氛热烈。

  

现场热情的粉丝冲到台上给黄渤送花合影



  最后黄渤作为绿色环保大使签署倡议书,赠送给绿色环保的践行者——网点集团“筷乐林”匾额。

  

黄渤和中城嘉汇李总共同签署绿色环保倡议书



  据悉,中城嘉汇坚定的绿色低碳生活的倡导者,外墙外保温系统与门窗等均采用节能环保材料,与黄渤推广的绿色公益活动 “筷乐行动”理念不谋而合。现场嘉宾对中城嘉汇的环保行动深受感动,在如今一个快消费时代,网点集团低调、务实的践行着作为一个城市建设者的责任与使命,从尊重城市到城市尊重,驻立于城市央心,显示居者的高尚品味与尊崇身份,将品质人居梦想,再度升华。

  85-100㎡瞰海美宅,14900元/㎡起,10月7日盛大开盘

  在市南这样一个寸土寸金的地方,中城嘉汇斥巨资打造了一个2万平方米的超大园林体系,以7重绿化为基础,结合台地地貌,通过下沉式广场、迎宾大道、喷泉、休憩区等等,形成立体景观设计,其中还包括一个1600平方米的社区景观会所,未来可以实现健身休闲娱乐等功能。

  

中城嘉汇社区景观效果图



  85-100㎡的瞰海级产品,在这景观中轴两侧,紧邻中心景观会所,最大楼间距达到110米,这不仅仅是阳光通风好,而是推开窗户,在市南70米台地上,近看2万平方社区景观,远看青岛最美海景,和城市繁华,这就是中城嘉汇带给大家的舒居生活。

  

此图为中城嘉汇3号楼18层的实景拍摄绝佳美景



  项目动态:10月7日,盛大开盘,现全城火爆认筹中!85-100㎡瞰海美宅,享受品质生活,从中城嘉汇开始!

  销售电话:400-0532-088转0675

  项目地址:青岛市市南区青田路19号

  销售中心:绍兴路49号甲(延吉路与绍兴路交汇处)


  

  [编辑: 孙正纲]

  

相关阅读

中城嘉汇 黄渤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