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青岛奥克斯广场商业投资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2015-10-16 19:3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5年10月16日青岛奥克斯广场2015年商业投资高峰论坛在李沧蓝海大饭店圆满落幕,以“逐鹿青岛  问鼎李沧”为主题的此次高峰论坛吸引了数百位新老客户齐聚一堂,奥克斯广场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客户们的感恩之情,本次高峰论坛精彩非凡,呈现了一场不一样的精彩盛宴。

  



  现场,青岛奥克斯广场相关领导邱总、丁总分别发表讲话,他们不仅详细讲述奥克斯广场的精彩之处,更表达了对客户们深深地感谢之情。正如领导们所说,没有客户的支持,就没有奥克斯广场的今天,他们期待与在场嘉宾继续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高峰论坛青岛奥克斯广场特邀中指院专家站在专业角度为现场来宾解读奥克斯广场。专家深入浅出的讲解使现场嘉宾收获颇丰,自发的掌声不时响起。主力店商家代表与业主代表分别表达了对奥克斯广场的感激之情,他们对青岛奥克斯广场充满期待与祝福。

  



  



  此次高峰论坛别出心裁,内容更是丰富多彩,包含了人屏互动舞蹈开场、抽奖和现场互动等节目环节,一场用心的盛宴表达出青岛奥克斯广场对“感恩”两字的理解和诠释。劲爆的开场舞首先掀起本场盛宴的大幕,用现代的元素显示出动感和活力,节目表演力量与美、羽毛平衡术可谓惊喜连连,让现场观众过足了眼瘾,现场一片热闹、和谐。

  



  



  同时为了答谢现场来宾对青岛奥克斯广场的厚爱,现场举办了三次抽奖环节,拿到大奖iphone6s的两位客户激动不已,此次盛典还为每位嘉宾都准备了一份小礼品。盛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未来,祝愿奥克斯广场越来越好!

  

相关阅读

奥克斯广场 论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