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况空前 10月17日盛世福邸首开热销几近售罄

2015-10-18 19:4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17日倍受全市人民和购房者期待的盛世福邸终于迎来首开,“金九银十”众所期盼的销售旺季带来开门红。盛世福邸的高品质引发客户抢购狂潮,现场选房火爆之势,实属罕见,抢房场面异常激烈!

  盛世福邸首期推售2#2单元,8#房源,主力户型为60-120㎡,包含一居室、二居室和三居室。此次开盘的良好成绩,一方面证实了市场对盛世福邸精工品质的高度认可;另一方面,市民的期待也让盛世福邸倍感关爱,加快了二期房源推进的步伐。

  



  早上6点,就有客户早早的来到了现场,8点的时候300组客户悉数到场。9:18主持人宣布盛世福邸正式进入开盘状态,销售是通过摇号进行选房,LED屏上不断翻滚着购房者的号码,在座的购房者心情忐忑,大家都满怀期待。开盘现场疯抢,不到两个小时发售房源就被抢购一空。

  



  另外,盛世福邸还特别为大家贴心的准备了冷餐,整个开盘活动在井然有序的气氛中顺利进行。

  



  据盛世福邸销售人员介绍,开盘当日到场600余人,现场座无虚席。舞台区准备了丰富的娱乐节目,抓钱游戏更是顷刻间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一度令观众沸腾。

  



  火爆的气氛中,记者采访了一位成功选房的客户,他激动地说道:“我已经关注盛世福邸很久了,就期盼着快点开盘,现在终于如愿以偿买到喜欢的房子。对于为什么会选择购买盛世福邸,他表示“非常喜欢盛世福邸的户型,最重要是小区性价比特别高!同时国企品质,实景现房,优质学区,公园社区,安享医疗这些价值点也吸引了我,”而坐在台下的汪女士说,“之所以选择盛世福邸的房子,是因为看它的品牌,青岛海西城投的品质,买的放心!”

  



  项目电话: 86908833

  项目地址:黄岛区五台山路1693号(西海岸医疗中心西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