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华润大厦震撼上演青岛最炫楼体灯光秀

2015-10-19 16:5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17日晚,在万象城市广场一场狂欢盛宴准时上演,一场楼体灯光秀震撼了整个岛城,一声声“办公不开心,华润大厦拯救你”的欢呼声伴随着灯光响彻香港中路。当晚,200米巅峰华润大厦成为了青岛最璀璨耀眼的“光芒”,千余人来活动现场,见证岛城HAPPY办公时代的来临。

  



  HAPPY OFFICE 席卷全城,华润大厦拯救岛城白领  

  10月11日,小长假刚过,岛城各大交通要道与写字楼周边惊现“办公不开心”吐槽小分队,收集青岛白领们的各种烦恼,还附赠惊喜小礼品。这让上班族尽情释放了工作中的情绪,期待HAPPY办公时代的来临。

  10月14日华润大厦拯救办公不开心 ,各路解决方案登现岛城。10月17日万象城岛城现豪华阵容的快闪,一曲“HAPPY OFFICE”之歌唱出了青岛白领们的心声。

  但这些只是前奏,真正精彩的在10月17晚正式上演。

  

  

  10月17日活动推向高潮,楼体灯光秀、光芒音乐会震撼上演 

  17日晚17:00,汹涌的人潮开始向万象城市广场聚集,6:30华润大厦楼体灯光秀暨狂欢夜正式开启,炫彩的大屏幕上白领们一幕幕吐槽场景再现,精心制作的吐槽RAP看到与自己同命相连的“苦命人”引来场下一阵阵欢笑。“oh,我吃着泡面泪流满面,因为旁边没有可口的午饭,oh,办公不开心,华润大厦拯救你,yh”随着舞台灯光的点亮,乐队劲歌开启,活动逐渐升温。

  



  UNHAPPY OFFICE僵尸舞妙趣横生,让人想起了办公时间太长而引起的肢体僵硬。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吐槽桶里白领的吐槽纸条被集体消灭,寓意华润大厦为青岛白领们一站解决办公烦恼,带来快乐办公享受,让人对华润大厦“HAPPY OFFICE”生活心生向往。

  接着,在共同的“HAPPY OFFICE  SHINING青岛”呐喊声中,全场指向华润大厦楼体,霎时,全场灯光灭,200米高的华润大厦被点亮,绚丽多变的灯光秀正式开始,灯光跟随音乐的节奏起舞,各种颜色交替变化,变幻莫测,与舞台灯光灯光交相辉映,此起彼伏,为现场带来了一场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

  



  随着本土乐队与外籍乐队交次登场,10首劲爆歌曲嗨翻全场,当然,最激动人心的还是6轮精彩的摇奖环节。为契合青岛白领的生活品位,华润大厦此次送出了iPhone6S、Apple Watch、ipad mini等苹果系大奖以及数百张电影票、冰场券等休闲大奖,每次奖项的揭晓,都引来了现场一次又一次的尖叫与欢呼。

  



  这不仅是一场狂欢盛会,更是一次快乐办公的心情传递,华润大厦希望能把岛城白领的各种不开心解决掉,把真正的“HAPPY OFFICE”带到每个白领的身边。

  华润大厦5A写字楼,宣告岛城进入快乐办公时代 

  是结束,也是开始,华润大厦,快乐办公将继续。

  作为香港中路旗舰商务,5A级高端写字楼,华润大厦拯救青岛白领办公生活,全国最大万象城配套,解决商务休闲购物没去处烦恼;M2、M3双地铁,上班效率高一筹;900㎡的精装大堂、12部高速电梯、1:100高车位配比、港式管家物业,高标准产品高品质享受,现房已经实景呈现,即刻带你进入快乐办公时代!

  



  详询:0532-8586 7777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