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仅剩70天 青岛人你今年赚到钱了么?

2015-10-23 15:4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昨天,在朋友圈看见一个状态,2015年仅剩下70天,如果你每天赚100元,那还能赚7000元,如果每天赚300元也只有21000元了.......都不解渴!青岛人靠啥能在年底狠赚一笔呢?在此之前,你需要了解“江湖”!

  先看咱们的人民币!

  “中国人2015年比1978年富多少?”我们可以从“存款多了几倍”来看:

  



  纸面上,平均到每年,货币财富年均增加24%

  货币长的飞快,再来看咱们实际的财富增长!

  我们的实际财富增长,一个基本数据就是“实际国力的增长”(以gdp计)。每年大致可估算出一个均值:9%。

  如果按照9%一年,过去三十七年,中国的“实际国力”应该增长24倍左右。

  财富是虚胖的,亲们!

  货币财富,增长约3000倍,实际国力增长约24倍左右,其中的差额125倍,就是“真实的通货膨胀”。

  每一年,我们台面上的财富增长24%

  “实际国力”增长9%

  可以算出我们的通货膨胀率是15%!!

  有人在打劫你的财富,这货就叫通货膨胀!

  我们普通的理财,正常年回报在5%左右,意味着什么,你的财富积累储蓄,每一年损失10%。

  假如以二十年计算,你的财富将缩水到-10%^20=现在的15%。所以说80年代的万元户早已烟消云散。

  那么,老百姓的出路在哪里?

  基本有下面几个:

  



  看完名单,心都凉了!幸好还有土地和房产。在所有资产中,土地和房产不容易受到通货膨胀侵蚀,举个例子,100年前4两黄金能买北京的四合院,今天半个厕所都买不到。

  但房地产也有风险,其一个比较重要的危险,是“市场中心”的转移。

  大约1500年前,长安是全中国的核心,是地价最贵的地方。

  1840年之前,江浙的首位城市是南京,谁会想到上海的崛起。

  持有房地产最大的风险是地段的转换,好地段变成差地段。

  所以,青岛人该怎么办?

  1、大方向坚定,房地产依然是最安全的港湾,把钱换成地、换成房

  2、小目标精准,到找到“市场中心”转移的地方

  3、看准就快速下手

  但是,现在你接受到的信息是行业不景气、地产不景气,前三季度中国GDP同比增长6.9%,一时风声鹤唳。何来金矿?

  这就是问题所在,穷人看到困难,富人看到机会。

  前三季度,全国电影票房收入330亿元,同比增长超过50%,自由行、自驾游成为主流,城市休闲、暑期周末亲子游等广受欢迎。

  现在你知道王健林是怎样成为亚洲首富的了吧?人家有超前的眼光!摆脱房地产周期规律,把地产和文旅、影视结合,赚文化旅游大繁荣时代的钱!

  这就是道道!青岛人靠啥能在年底狠赚一笔,结论是:

  东方影都!

  亚洲首富砸下500亿重金,其中300亿物业是自己持有,首富赚大钱,你只需40万闲钱就能绑定庄家,轻轻松松就是赚,躺着赚、坐着赚、玩着赚、乐着赚。

  总之,跟着亚洲首富就是赚!赚!赚!

  注意,关键时刻到了!

  低总价公寓 创客魔方现正推售

  1、八大酒店公司托管,包租 8%年稳定回报

  2、地铁红利,据统计地铁平均带动房价增长20%

  3、低门槛,四、五十万闲钱入伙东方影都

  最最关键的是,

  创客魔方,目前只要首付1万!一个彪悍的金屋收入囊中。

  



  [编辑: 高明良]

  

相关阅读

万达 东方影都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