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成熟龙湖滟澜海岸 滟澜荟商业火热不断

入驻商家海尔专卖店盛大开业钜惠“龙民”

2015-11-12 15:0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年龙湖滟澜海岸大墅区,以全方位的配套落定收获成熟之美,除了享有“中国别墅专家”之称的龙湖,在15年商业运营的经验中也享有“中国最赚钱的商业地产之一”的美誉,龙湖滟澜海岸自身规划打造的10万方集中商业铸就白沙湾片区的繁华生活场,以一座龙湖商业,璀璨一座城。

  



  20个品牌商家入驻龙湖滟澜荟

  时尚生活街区触手可及


  二期商业龙湖滟澜荟已签约入驻20个商家,涵盖餐饮、超市、诊所、养生会所、银行、儿童教育娱乐等生活配套,繁华就在家门口,与最先成熟的一期商业滟澜商街共同带动整个龙湖商业的加速成熟,引导白沙湾未来的消费主流,为龙湖业主及周边居住打造一站式高端生活时尚街区。

  



  入驻商家海尔专卖店喜迎开业

  畅享全球智能家居


  近日,滟澜荟商业入驻大商家海尔专卖店正式开业,为滟澜荟商业增添一片火热,据悉,海尔集团,全球领先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提供商,据统计,2014年底,海尔品牌全球零售量份额为10.2%,连续六年蝉联全球白色家电第一品牌。海尔专卖店的开业,为龙民提供各类家电产品与售后服务,让龙民畅享便利。

  



  



  与龙湖共创富

  8万稳定客流生意不愁


  龙湖滟澜荟商业所在的白沙湾片区蓝色经济发展,产业区、金融区、空港区资源无缝联动,吸纳多重客群,为商铺带来巨大的价值潜力!随着龙湖大墅区及周边高端住区的成熟,坐享8万稳定客流坐阵,开店不愁人流!更有龙湖商业品牌运营护航,助力店铺稳稳成长。

  



  销售链接:

  龙湖滟澜荟建面约20-500㎡临海旺铺,火热抢驻!

  龙湖滟澜海岸叠墅建面约 220-350㎡实景湾区别墅,庭院、露台、车位倾情赠送!

  龙湖滟澜海岸人才公寓,首付6.6万起,建面均价4169元/㎡,抢住建面85㎡墅区两房!

  

  [编辑: 孙正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