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青岛首届欢乐影视嘉年华开启狂欢模式

2015-11-13 10:4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周末见,青岛就会沸腾。

  周末见,800万人将穿越到童年。

  周末见,一场前所未有的狂欢盛宴就要来袭。

  

 

  2015年11月14日,青岛首届欢乐影视嘉年华即将正式开幕,青岛的小伙伴们终于能在家门口感受年度影视狂欢盛会。

  梦想中的生活除了诗和远方,一定还有这里。

  本次活动将原汁原味再现影视剧中的诸多经典场景:《哆啦A梦》里的冈田商店、赫本在《蒂凡尼的早餐》中的经典镜头、《里约大冒险》中的探险以及老上海中的韵味,都将再现青岛。这里既有道具拍照、主题玩具,也有戏服体验、极限攀岩等体验,让我们提前感受11月14日开启的影视嘉年华都有哪些精彩吧。

  浪漫第一站:旋转木马

  



  



  当灯光点亮,音乐响起,木马慢慢旋转,在旋转中感受纯真浪漫。

  童趣第二站:哆啦A梦

  



  



  哆啦A梦与你相约,让伴你同行的承诺,成为永久的欢乐记忆。

  怀旧第三站:经典再现

  



  



  奥黛丽赫本,记忆中永恒的女神,她的美、她的善良感染着一代又一代的人们。

  新奇第四站:里约大冒险

  



  



  还记得那只蓝色的鹦鹉吗?在这里快和布鲁开始一段充满异域风情的冒险之旅吧。

  奇幻第五站:爱丽丝梦游仙境

  



  



  1.6m高巨型蘑菇、巨大的玫瑰花丛林、魔幻宫殿入口,爱丽丝梦游仙境奇幻开场。

  欢乐第六站:快乐童年

  



  



  益智玩具、星球大战、夺宝奇兵、小熊维尼,玩转乐高,让欢笑永存。

  科幻第七站:绿幕特技

  



  



  绿幕是拍摄特技镜头的背景幕布,演员在绿幕前表演,再电脑中抠掉背景色,换上其他背景,便成就了电影大片中不可思议的特效。

  11月14日,带上你最爱的人到青岛首届欢乐影视嘉年华一起狂欢吧。

  



  抢票电话:0532-67719999 或关注青岛东方影都官方微信抢票

  活动地址:东方影都展示中心(青岛市西海岸滨海大道1777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