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造"建筑再获三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2015-11-24 08:3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1月23日讯(记者 马正拓) 记者23日获悉,在日前召开的2014~2015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经验交流暨表彰大会上,岛城本土企业青建集团股份公司备受瞩目,其承建的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参展服务中心工程获鲁班奖,新加坡馨风阁工程和美登苑住宅工程分获2014年和2015年度的境外工程鲁班奖。

  鲁班奖是中国建设行业质量最高奖项,两年颁一次奖。截至目前,青建已经以总承包身份荣获鲁班奖19项,数量位居省内第一。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鹿璐]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青建 鲁班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