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海军游乐场向妻子浪漫求婚 弥补28年的遗憾

2015-12-14 09:5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月13日下午,伴随着“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的歌词旋律,一场特殊的求婚仪式惊现万达青岛东方影都影视嘉年华乐园。一位海军转业军人为妻子补办求婚仪式,以弥补28年前的遗憾,数千人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

  



  下午两点,求婚仪式正式开始,一位穿着西装的中年人和爱人一起坐上嘉年华的旋转木马,说着笑着,回忆着28年来的点滴甜蜜。

  然后男主角拿出鲜花和钻戒,向身边的爱人说:“你愿意嫁给我吗?”女主角满足地点头:我愿意。观众欢呼雀跃,聚集现场的摄影师纷纷拍照。

  



  一位观众问到记者,“这是在拍影视剧吗?”,“这是真实的求婚仪式”。记者在了解两位的过往时,阿姨眼角是含着泪花的,不易却幸福。

  



  据了解,这次求婚仪式的男主角名叫刘超,是一位海军转业军人,周末来东方影都影视嘉年华玩,走到旋转木马前想起当年未完成的约定……

  28年前,初冬的午后,刘叔叔约了谭阿姨在公园的旋转木马前见面,想做一件大事,可谭阿姨等到天黑也没有等到他,焦急地担心他出了什么事情。刘叔叔临时接到通知,让他赶回队里,求婚仪式就这样没有实现。后来他们结婚了,但这事成为刘叔叔心中始终抹不去的遗憾。

  



  恰好今年刘叔叔和谭阿姨的女儿也完成了婚事,刘叔叔想要给谭阿姨补一个未尽的承诺,在东方影都影视嘉年华的策划帮助下,他完成了自己当年的心愿,弥补了28年的遗憾。衷心祝愿他们百年好合,幸福美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