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信上景12月19日盛大首开 荣耀矩献盛邀品鉴

2015-12-17 09:3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这个温馨的岁末,位于市北区金华路33号的“中泰信·上景”,以Artdeco建筑风格,携多元四季景观、多重优化户型、高性价比品质住宅如约而至,让更多的岛城精英阶层享受到健康生态的生活,将于12月19日盛世公开,敬请亲临品鉴!

  



  中泰信·上景是青岛中泰信实业有限公司2015年倾力之作。项目总建面约18万平米,臻筑9栋新贵美宅,园林景观遵循“可感知舒适、可健康互动、可参与永续、可体验生态”的原则,充分利用岛城天独厚的资源,加入更多人性化设计,并引入先进的“海绵生态”社区理念,倾力锻造低调、华丽、健康的乐享生活社区;多重户型优化,80-120㎡精工美宅,简约而不失大方把生活沉淀成纯粹的悠然;小区多元景观设计,打造社区四季常绿、三季赏花的效果,填补岛城生态人居空白。

  房地产大宗商品的性质和时代的发展,决定了房子不再仅仅是一个遮风避雨的场所,还意味着一种生活方式,买房子不仅仅是买一个居住空间,更是对理想生活品质的选择与追求。

  



  中泰信·上景融合岛城深厚文化底蕴与现代建筑美学理念,集多重优质配套于一身:岛城核心生活住区,紧邻金华路、杭州路、瑞昌路、四流南路四条主干道路,多条公交路线途径本项目,对内互补、对外辐射;项目周边银行、医疗、休闲等成熟配套,为您提供便捷生活服务。置身其中,安享繁华之间、动静相宜的生活氛围,既体现了品质之实在,又彰显了身份之尊贵。

  



  2015年12月19日,项目一期全城盛大开盘,首推89㎡和93㎡的二室二厅一卫户型,南北通透、格局端正,精心打造内部空间,均价仅在11700元/平方米左右,奠定了区域住宅标杆项目的未来价值成长空间。

  中泰信实业以塑造岛城人居典范为目标,将自身对精工建筑、生态园林、品质住家、健康生活的独特理解与理念,深刻融入中泰信•上景项目规划之中,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向岛城人民献上自身的匠心与诚意!

  2015年12月19日,中泰信•上景与您相约,邀您“同享青岛之美!”

  幸福专线:400-0532-088 转0941

  项目地址:市北区金华路33号


   [编辑: 谷莉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