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信上景:生态美宅 今日耀世开盘热销全城!

2015-12-19 15:4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寒冷的天气并未带走人们的热情,地产届有句箴言说的好“项目好就不怕市场冷”!中泰信·上景首次开盘便成了这句箴言的真实写照。12月19日,市北核心区中泰信·上景盛大开盘,首次面市!在众人的千呼万唤中,中泰信·上景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现场在彩旗飘带的簇拥之中,被点缀得无比靓丽和高贵,吸引了诸多客户的亲临和过往行人的关注。

  



  作为新市北区打造本区居民居住环境的重要项目,中泰信·上景自入市以来便备受岛城各界关注,成为购房者追捧的焦点。12月19日,项目火爆首开,意向购房者齐聚开盘现场,人气爆棚。项目1.1期房源均价11700元/平米,开盘当日去化超过80%,在寒冷的冬季掀起一阵购房热潮,再度创造岛城地产热销传奇!

  



  12月19日,在全城置业者的殷切期盼中,中泰信·上景1.1期首次盛大开盘!营销中心外被挤得水泄不通,火爆场面令人叹为观止!

  活动还未开始,就已经有不少客户在排队签到,有些客户担心来晚了,早早就抵达了开盘现场,场面异常火爆!

  



  上午9点38分,选房正式开始!现场人气鼎盛,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来宾在现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热烈而有序的挑选房源,让众多家庭满意而归。

  中泰信·上景还为现场的准业主们准备了精美家电大礼,并设有砸金蛋抽奖环节,给准业主们在寒冷的冬天送去一份爱心温暖!

  



  整个开盘活动现场客户云集,不少客户携家带口齐上阵,让抢房热情持续高涨!

  活动结束,小编随机采访了现场买到房子的赵先生,他表示:之所以会在这里买房子,除了看重和相信中泰信的实力和品质外,更重要的是中泰信·上景所在市北区中心位置以及所具备的商业配套资源。“户型好,车位充足,社区配套环境好!住在这里,老婆购物方便、小孩上学方便、自己去公司上班更方便!”赵先生说到。

  



  中泰信·上景由青岛中泰信实业有限公司全心奉献。于青岛市北区城市重点发展核心区域——金华路33号,打造18万平米精工府邸,臻筑9幢新贵美宅,户型端正,匠心独运。精工细作的品质,不仅展现在华美大气的景观中,更是蕴含在每一个施工的精致细节、每一处绿植的精心搭配。同时,中泰信·上景积极探索海绵社区建设,力争将项目打造为能够实现对雨水资源集流利用的生态社区,让水在小区中的迁移活动更加“自然”,并进一步循环用作小区绿化灌溉及水景景观,让雨水成为小区活动的鲜活元素。

  



  中泰信实业以塑造岛城人居典范为目标,将自身对精工建筑、生态园林、品质住家、健康生活的独特理解与理念,深刻融入中泰信·上景项目规划之中,开创了岛城生态人居的一个新高度,并将作为一个地标性的建筑,记录着城市的繁荣更迭!

  不一样的上景,不一样的璀璨,相信这一次1.1期开盘的火爆只是一个起点,未来的中泰信·上景传奇必将一直延续,就让我们共同期待中泰信·上景以更加传奇的姿态,给我们更多的惊喜与专属幸福的可能!

  



  中泰信·上景1.1期耀世开盘,热销全城,夺目锋芒无可避让!火爆热销还将持续进行,诚邀莅临品鉴!

  幸福专线:400-0532-088 转0941

  项目地址:市北区金华路33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