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湾杯2016年历宝宝大赛亲子嘉年华圆满落幕

2015-12-20 17:3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5年12月20日,米罗湾杯2016年历宝宝大赛亲子嘉年华活动圆满举行。此次亲子嘉年华活动,现场有年历宝宝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还有温馨的亲子互动游戏。孩子们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成长得到了升华,同时增进了亲子关系。

  



  据悉,米罗湾杯2016年历宝宝大赛亲子嘉年华是由半岛传媒主办,米罗湾、大风车阳光儿童摄影、孩子王儿童用品、亲亲袋鼠早教中心、盘古摄影基地协办。根据赛事安排,选手分别歌舞、诗歌、绘画等才艺展示,才艺展示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突出时代特征、地方特色、民族特色等,活动充分为孩子们的才艺展示搭建了平台,参与亲子嘉年华才艺展示的萌娃都将获得价值500元的摄影大奖。

  



  上午9点30分开始签到,部分家长甚至不到8点半就早早赶到现场,期待孩子在亲子嘉年华的舞台上一展风采。家长们在等待比赛开始的同时,对米罗湾的房子非常感兴趣,纷纷询问现场的工作人员,可谓比赛和看房两不误。

  



  上午10点,四十多位宝宝在家长的陪同下共聚一堂,米罗湾杯2016年历宝宝大赛亲子嘉年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米罗湾销售主管为大家介绍了米罗湾。据介绍,米罗湾三期88-133㎡花园洋房在售,公摊仅15%,得房率高;均价10000元。项目距李村商圈5分钟车程,坐享一站式便利生活。位于世园会核心区域的米罗湾项目主推城市山水电梯洋房,以宜居的自然环境为亮点,居住舒适。

  

爵士宝贝



  才艺展示在俏皮可爱的爵士舞《爵士宝贝》的欢快声中拉开序幕,萌娃组合“大小姐”的动感舞步,充分展示了孩子的纯真无邪,洋溢着欢乐阳光的气息。周小丫小朋友现场演唱英文歌曲《Monkey》,演唱者歌声清纯,声情并茂,为了让女儿充分展示,妈妈干脆当起了“话筒架”。冯丹秋小朋友上台展示自己的画,祝在场的小朋友圣诞节快乐,并诗朗诵《画眉鸟》。三岁宝宝王菲小朋友现场流利地背诵《三字经》,赢得了在座家长的阵阵掌声。范开萌小朋友歌唱《天之大》献给妈妈,她用天籁般的嗓音将对母爱的感恩诠释得丝丝入扣。闫馨媛小朋友演唱《爸爸去上班》,小小年纪的她就有了明星范,歌声纯美,打动了现场的嘉宾。小小魔术师陈佳艺,在爸爸的陪同下,为大家表演了魔术,并将变出来的“美食”与大家分享……看到精彩的表演后,现场出现了一位即兴登台的小朋友,一曲大河向东流萌翻全场。

  

萌宝变魔术



  

英文歌monkey



  

歌曲表演



  

歌唱《天之大》



  

诗歌朗诵



  才艺展示在《小苹果》歌舞表演中推向高潮,小演员们一笑一颦,一招一式,动作到位,标准规范,举手投足之际、华丽转身之间,神韵映目入心,不输国际大牌舞星。才艺展示后,进入问题抢答环节,虽然部分家长是第一次来到米罗湾,但在米罗湾工作人员讲解后,俨然已成为回答问题“能手”。“米罗湾靠近什么河?”“米罗湾分几期开发?”“米罗湾的宣传口号?”“米罗湾三期是什么样的房子?”现场在座的家长、小朋友竞相踊跃回答问题。

  

小苹果



  

抢答米罗湾相关问题



  米罗湾杯2016年历宝宝大赛亲子嘉年华活动,为低龄组宝宝准备的爬行大赛开始,活动再次推向高潮!家长们纷纷为萌娃加油助阵,现场一片热闹,趣味横生。欢闹的声音此起彼伏,宝宝们不停地向前冲,冲向宝宝人生中的“第一个胜利”。

  

爬行比赛



  欢悦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在这幸福、欢乐、愉悦的气氛中,近两个小时的亲子嘉年华活动在意犹未尽中悄然进入尾声,在欢乐的歌声中徐徐落幕。这次米罗湾杯2016年历宝宝大赛自启动以来,吸引了岛城众多家长及幼儿园、学校老师的关注,三百多名萌娃纷纷报名参与,累计投票超25万人次投票。

  [图/文: 王苗]

  链接:新海园米罗湾  

  疯狂加推席卷岛城!全新房源全民钜惠!二期现房特惠,75万起,清盘在即!三期88-133㎡电梯花园洋房公摊仅15%,高得房率领军世园板块。

  新海园米罗湾距李村商圈5分钟车程,坐享一站式便利生活。位于世园会核心区域的米罗湾项目主推城市山水电梯洋房,以宜居的自然环境为亮点,居住舒适。米罗湾出门即是李村河公园,近8000亩的世园会生态公园5分钟即可到达,生态环境得天独厚,优势不言而喻。米罗湾还紧邻滨海大道,方便业主出行到青岛各地,真正坐享“离尘不离城”的优越生态环境。

  电话:0532-87051777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惠水路518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