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到2020年山东将建设100所示范中职学校

2015-12-28 09:0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2月27日讯(记者 魏海洋)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建设山东省示范性及优质特色中等职业学校的实施意见。从2015年开始,启动山东省示范性及优质特色中等职业学校建设工程。根据要求,山东将从2015年到2020年,重点建设100所示范性及优质特色中等职业学校。

  在遴选条件中规定,中职学校要建立起“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或“三二连读”高职教育等人才培养模式。承担区域职业农民培训、下岗职工再就业、企事业在职员工培训、社区教育等任务,在构建终身教育体系中有突出贡献。项目建设周期为三年,建设完成并验收合格的,授予“山东省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或“山东省优质特色中等职业学校”称号。对授予称号的学校,实行动态管理,定期复查。对违规办学或学校管理和办学水平明显下降的学校,取消称号。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高明良]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中职学校 青岛 山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