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鸿装饰亮相华夏家博会 3月4日-6日钜惠全城

2016-03-05 10:36   来源: 半岛网房产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进入三月,气温回暖,装修旺季也随之到来。3月4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为期三天的华夏家博会正式拉开序幕,装饰、主材、家具等参展商纷纷拿出开年以来的最大优惠来吸引消费者。半岛网观察到,虽然不逢休息日,现场仍熙熙攘攘,其中,位于T50展位的基鸿装饰人气尤其火爆,订单不断。

  

基鸿装饰展位



  23年口碑相传 基鸿品牌深入人心

  据基鸿工作人员介绍,今天现场咨询的客户来自青岛市区内,新房、二手房都有,尤其二手房占比较往年有所提升。半岛网现场采访了解到,虽然现场装饰公司有很多家,不少客户都是直接奔着基鸿来的。“之前就看好基鸿了,展会有优惠比较多,就过来定下,”来自海尔某楼盘的李先生说,“主要觉得他家做了这么多年了,无论产品、施工、售后都比较放心,价格也合适。”

  

基鸿装饰展位人气满满



  基鸿装饰副总经理刘琦介绍,基鸿是一家具有23年历史的青岛本土企业,目前已发展成为集装饰、橱柜、整木家居、贸易四大产业于一体的家居集团,并逐步形成集团化、集约化、全产业链化的企业核心竞争力。基鸿一直秉承“诚信赢客户,创新竞未来,共享成梦想”的企业理念,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家装服务。“去年在家居大环境不如意的情况下,基鸿装饰凭借二十多年的品牌积淀、诚信与创新的坚持、优秀的设计团队、扎实的“五全施工体系”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销售额保持了高度增长,用户满意度达98.5%,充分体现了消费者对基鸿的认可,也从侧面反映出基鸿在岛城装饰行业中的领军地位。”

  

基鸿装饰副总经理刘琦



  爱家优站 老牌企业的“互联网+”旋风

  据了解,爱家优站是基鸿2015年推出的互联网家装产品,经过前期调研,基鸿网络科技针对85后消费群体“轻装修、重陈设”的理念,研究中小户型的特点,联合中央美院建筑学院的专业力量,共同研发了全包家V1.0版产品,598元/平,配置国际国内一线大牌主材,26天极致工期,没有设计费、管理费、转包费以及完全无增项,实现简单、透明、高性价比的家装体验。

  据刘琦先生介绍,经过近一年的运营,爱家优站全包家产品市场反馈非常好,现在已经开始全国推广阶段,首个线下加盟体验店将于本月落户胶州。

  基鸿橱柜•木门•木作 315大促开

  据了解,基鸿依托自有工厂优势,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个性化家具定制服务。同时,基鸿也是家博会现场唯一展示自有品牌木门、橱柜产品的装饰公司。前来咨询橱柜木门单品的客户络绎不绝。

  

基鸿销售制造研发中心总经理牟忠革



  展会现场,半岛网采访到基鸿家居集团销售制造研发中心总经理牟忠革先生,他表示,经过硬件、软件升级和集团调整,2016年,基鸿木作工厂与前店的联系将更为紧密,基鸿将推出更加丰富、质优价廉的产品回馈广大消费者。据了解,为迎合315节点,基鸿橱柜、木门、家具三店联动大促已经开启,消费者可前往位于高科园的店面,或搜索关注“qingdaojihong”微信号了解优惠详情。

  华夏家博会基鸿装饰展位地址: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T50展位 咨询电话15318738800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