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公园美地超级糖果秀活动圆满落幕

2016-03-17 15:4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好玩、好动是每个孩子的天性,欢乐与陪伴是每位家长都渴望给与孩子的最佳成长礼物!而给业主一个欢乐的亲子交流平台,是每一个地产开发商应该做到的!

  世茂公园美地为给小业主们一个更加欢乐的童年,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3月童话季,第二周《超级糖果秀》活动依旧在大家的热情互动下圆满落幕!

  



  据悉,活动当天,一大早就有一批来访者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到了营销中心,纷纷加入扫码茂小姐,领取精美礼品的活动当中!很多来访者在听说这次礼品还包括扑克牌后,纷纷加入到抢购热潮中,精美的礼品很快就抢售而空~

  



  甜蜜“炸弹”一触即发  

  无论你是大人还是小孩,在世茂公园美地营销中心现场,到处都弥漫着孩子们无尽的童趣,小伙伴们争先恐后的拿着现场派发的糖果气球,等待着魔术师的上台表演,在魔术师的教授下甜甜圈、翻糖花朵、星星饼干,把甜蜜的味道填满每一个角落,这里变成了小蘑菇、金箍棒、糖果礼物秘密集合,一场前所未有的奇妙派对就在这里上演!

  



  生活方式服务商  将服务进行到底  

  世茂公园美地作为生活方式服务商世茂地产旗下重要作品,从社区配套、建筑品质、户型设计、装修用材、社区服务等方面综合考虑,打造全阶段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这些都让业主与来访者见证了世茂公园美地的别有用心!

  下周《超级儿童剧》“熊孩子”的视觉盛宴即将盛大开幕,别忘了带上您的孩子一起来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