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C协信中心品牌战略发布盛典圆满落幕

星光浩瀚耀青岛 群星荟萃星光夜

2016-03-25 22:3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25日,一场轰动青岛的发布盛典在崂山盛大举行。“星光浩瀚·耀青岛”星光品牌战略发布盛典,向来自政府、媒体、地产圈、商家的各方来宾们,揭示了中国商业地产传奇的伟大故事。这是,协信商业地产在青岛的首次全面亮相,也是中国第八座环球金融中心——WFC协信中心一期【星光里】商业街的全新亮相。

  

协信地产星光商业正式进驻青岛



  这场被誉为商业地产界的大事件,受邀莅临的重磅级嘉宾包括:青岛金家岭金融区管委领导和崂山区相关部门领导,南山集团、协信集团、青岛城投集团的领导,协信星光商业运营管理团队、星光商业战略合作品牌商家的部分代表——VERRI、David Naman Mayer、Coach、孩子王、GAP、百丽、PARKSON、I.T、Starbucks、金逸影城、Open Life、食通天等,以及协信战略合作金融企业——平安信托及平安银行、北京银行、渤海银行和青岛本土的各大银行代表等。整场活动持续了4个小时,包括裸眼3D和大河之舞开场秀、领导致辞、商业解码、星光故事、金融之星、启动仪式、酒会晚宴等多个环节。

  

南信控股集团董事总经理周强先生致辞



  



  活动上半场的发布会中,南信控股集团董事总经理周强先生率先致辞,介绍了WFC协信中心的开发背景,南山、协信强强联手成立新平台公司的优势,以及项目落户青岛金家岭的项目优势;协信商业地产集团总裁曹志东先生,重点为来宾及媒体介绍了星光商业的成长之路、经验之道、优秀团队,全面解析了星光在商业运营方面的成就;更有不远千里而来的商家代表和金融企业代表,与来宾分享他们的故事,以及对WFC项目和青岛星光的期待。

  星光熠熠,闪耀青岛,在领导、嘉宾的共同祝愿中,圆满完成了星光聚力,启动仪式。由此,星光商业正式开始了在青岛的繁华创造。

  星光专业商管团队集体亮相发布会现场,协信集团的各位领导人一同为大家解读了关于8年真运营模式,以四大统一运营全程体系: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推广、统一经营,为客户积聚财富保驾护航。  

  



  本次发布会邀请到百丽国际、金逸影城、启迪金控等代表前来致辞,可谓是众星云集,为本次星光里品牌进驻青岛崂山区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一场品牌发布会为何会吸引到如此重量级人物的重视?为何成为青岛各界媒体争锋报道的对象?为何有商家不远千里的来参加?

  首先,这样的关注度与金家岭有关。作为大陆唯一的国家级财富管理中心,青岛金家岭金融区就像上海的陆家嘴、巴黎的拉特芳斯、纽约的曼哈顿,是一座城市的地标。自2012年青岛市委、市政府提出在崂山区打造青岛金家岭金融区的发展战略开始,金家岭就已经走入青岛人关注的视线中,成为城市发展的焦点。目前,已成功吸引了近20家世界500强企业、80多家总部企业,其高端写字楼面积超过350万平方米。从一个新区到青岛最具潜力的GDP增长极,金家岭仅用了短短3年时间。可想而知,在不远的未来,发展迅速的金家岭,将站在时代的前沿,成就北中国难以逾越的金融地标。

  其次,极高的关注度与项目本身有关。WFC协信中心,青岛第一座、中国第八座环球金融中心,无论就约80万方的量级,还是就WFC的国际影响力,都令其成为无可争议的话题。如此高规格、高标准的纯商办多业态综合体旗舰,又占据金家岭金融区的核心位置,在青岛仅此一个。项目拥有丰富的内涵和包容性,分三期开发,涵盖定制5A甲级写字楼、准甲级标准LOFT企业成长平台、星光购物中心、星光里商业街、精装服务式公寓、酒店、SOHO等七大地标资产,在一个项目中就囊括了商务、商业、商旅三大内核,并且打造了独有的3大资源平台及2大服务平台,实现产业链循环内生。这样一个包罗万象、具备国际一流品质的城市综合体项目,为青岛这颗金融之星再添璀璨星光。

  



  此外,首次亮相青岛的星光商业,也令青岛人充满好奇。星光商业,作为中国商业地产10强,享有重庆“商业王”的美誉。在成功布局重庆、上海、成都、昆明、无锡等一线城市之后,2016年,“星光商业”首次登陆青岛,以【星光里】商业街、星光自持购物中心两大产品系,共同打造青岛崂山商业旗舰。作为WFC协信中心首推的一期明星产品,【星光里】商业街是第八座环球金融中心之上唯一可售型商业街,总建筑面积约2.6万方,仅有363席临街商铺,稀缺价值显而易见。更为重要的是,【星光里】商业街将由星光商业运营管理团队进行8年真实的统一运营,为投资提供安全保障。

  



  WFC协信中心的出现,再次让世人瞩目青岛;星光商业的出现,则为崂山商圈填补了空白。2016年青岛金家岭金融区商业进入发展快车道,【星光里】商业街以打造青岛城市广场步行街为目标,建成首个城市商务会客厅,与二期规划中的星光自持购物中心在业态上形成有益互补,最终让星光商业在金家岭核心形成特色休闲娱乐商业街+高端购物中心的完美结合,以约80万方城市综合体庞大能量,辐射1公里范围内的丽达广场、金狮广场,以及2公里以外的国金中心、鹏利南华、利群广场、大拇指等社区型商业,形成大规模集中式的商圈效应,由此,填补崂山一站式休闲娱乐商业的市场空白。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