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190条背街小巷统一整治 年底实现"亮平通"

2016-04-08 09:2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6日讯(记者 朱薪雨) 4月6日,记者从市北区城市管理局获悉,今年市北区花大力气对辖区背街小巷统一整治,190条背街小巷将实现“亮、平、通”,工程将从本月开始施工,预计在今年年底前结束。

  今年,市北区政府将背街小巷整治列入区政府实事,投资8000万元,改造190处背街小巷,安装照明设施420处,改造车行道22万平方米、人行道及路面铺装15万平方米。市北城管局正在协调路灯主管部门,把背街小巷照明接入市级管理体系,对太偏僻的小巷,将指导所属街道办事处,在单元门口安装感应照明灯,接入公用电表电源,解决照明问题。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杨昀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市北 小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