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滟澜跑出彩” 龙湖彩虹跑嗨翻周末

  1600人的狂欢盛宴!正能量传遍岛城!

2016-04-19 17:0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17日上午,“2016,滟澜跑出彩”龙湖彩虹跑在滟澜海岸热力开跑!吸引了1600多人参加,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滟澜海岸为所有人带来一个最欢乐的周末。

  



  娱乐风暴助兴狂欢 活动全程高能 

  早上8点,售楼处外已排起签到长队,参跑者免费领取定制T恤衫、腕带、号码牌、彩虹粉等彩虹跑装备,欢乐一触即发。滟澜海岸精心策划,不仅有互动问答赢取好礼,还有音乐、舞蹈、游戏等娱乐元素助力全程,让彩虹跑成为一场真正意义上的狂欢盛宴!

  



  



  “世界上最快乐的3公里” 跑出自己  

  全场热身后,期待已久的时刻终于到来,彩虹达人们一路“奋战”,用彩虹粉表达友谊、爱意,清除烦恼、释放压力,没有紧张的比赛,只有率性的表达。彩虹大战将本次活动推向最高潮,1600多人混战一处,尽情挥洒彩虹粉,把滟澜海岸妆饰成一个彩色世界。活动最后评选出彩虹公主,并抽取了全场幸运大礼——无人拍摄机!有欢乐有奖品,这个周末最过瘾!

  



  



  



  “滟澜彩虹风” 我们的正能量 

  本次活动面向所有人,彩虹跑结束后,这场回味无穷的欢乐之旅引发热议,在朋友圈刮起“滟澜彩虹风”,每一张照片都把喜悦定格,更是所有人正能量的爆发。也许工作压力很大,也许烦心事不少,但一次痛痛快快的释放,足以让我们抹去所有失望。

  活出色、跑出彩,滟澜海岸陪你开心每时每刻!

  



  



  建面约89-120㎡三居小高层 绽放多彩生活  

  滟澜海岸三居小高层惊艳首发,精研多个三居户型,全明通透,11米南向大开间、5.9米超大面宽客厅、南向4.5米超大面宽阳台,2.9米层高,最高近82%超高得房率!多一室空间,无论三代同堂,还是儿女成双,每位家人都能各得其所,多彩三居一步开启!

  地址:青岛市双元路16号白沙湾畔   电话:8088 8808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