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家岭核心城市广场商业街 VIP卡震撼升级

WFC协信中心【星光里】VIP卡5月9日限时升级 交10万享3%总房款优惠

2016-05-09 15:3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投资崂山商圈原始股,金家岭核心城市广场商业街——WFC协信中心【星光里】商业街VIP卡震撼升级,限量限时,超值回馈,尽享总房款特惠!据悉,作为大型控股集团南信控股在青岛的首席代表作品,WFC协信中心自亮相以来广受热议。其首期推出的商业作品【星光里】是重庆商业王在青岛的旗舰作品,其8年真实统一运营开创岛城新的商业运营模式、加之金家岭核心区位等系列优势,成为2016年岛城投资热点。

  投资商铺看重安全,更看重回报。一个具有先进理念、具有丰富成功经验的商业运营,是投资有效保障。【星光里】商业街在商业运营方面由拥有多年经验的星光团队操作,8年统一真实运营(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推广、统一经营),有效保障商业街成功运营,保障业主收益。同时,在进入收益时期将商铺经营权交还给客户,有效规避了起步阶段商业氛围培育的风险,使客户轻松坐享成熟商业价值,把投资变得轻松、安全、放心。

  据了解,【星光里】商业街5月9日起VIP卡限时升级,交10万尽享总房款3%的优惠。同时,首推商铺建筑面积约20-50m2,商铺总价仅需100万起,即可轻松坐享金融区无限升值潜力。黄金商铺仅有少量席位稀缺无比,金家岭核心原始股价值一席难求,掘金机会过错即无!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