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WFC协信中心星光里商业街荣耀开盘

王铺登临,4天后见证财富传奇

2016-05-11 11:0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看完青岛商铺,再买星光里商圈铺!近日,中国第八座环球金融中心首期热推的【星光里】商业街以重庆商业王风范引起岛城热议,新一轮投资热潮聚焦崂山金家岭商圈,稀缺、运营、产品力、优惠力度全方位演绎了WFC综合体商铺的价值核心。

  俗话说,存钱不如作投资,投资普通房产不如投资商铺。投资商铺看中地段,更看重运营。重庆商业王——协信星光商业首次登陆青岛,即以WFC高规格标准,于中国大陆唯一财富管理中心的金家岭,开启新兴商圈财富传奇。普通商铺易得,王铺席位难求。有着王者风范的【星光里】商业街旺铺,集聚商业王、地段王、运营王、产品王四大王牌价值,将投资的安全性、收益性进一步提升。更以8年统一真实运营模式席卷岛城,通过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推广、统一经营,有效规避了起步阶段商业氛围培育的风险,使客户轻松坐享成熟商业价值,更大可能的把投资变得轻松、放心。可以说,运营模式的全新尝试,将为岛城商铺投资市场带来一股新风;星光商业的强势资源后盾,将资本与资源优化配置,为投资者找到商铺运营最佳方案,为资本保驾护航,同时营造更大的品牌溢价空间,实现真正的双赢。

  据悉,【星光里】商业街首推20-50m2稀缺旺铺,将于5月15日耀世开盘!年均综合投资回报约17%,总价仅需100万起即可轻松抢占崂山商圈原始股,交10万升级VIP更可享3%总房款优惠。

  见证王铺风范,见证财富传奇,商圈金铺错过即无!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