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滟澜海岸马戏奥斯卡狂欢来袭

2016-05-12 14:4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还在为动物园了无新意而失望?还在迷恋荧幕里动物们的奇趣表演?马戏奥斯卡空降龙湖•滟澜海岸,家门口的欢乐盛宴!全程新奇爆点,告别荧幕狂嗨三天!

  5月13日-5月15日,每天三场狂欢,活动门票有限,抢票大战不容有失!携好友来滟澜海岸售楼处,预定你的欢乐盛宴!现在就出发!

  



  奇趣动物世界,绽放欢乐时光  

  你见过老虎逗趣打滚、狮子翻滚彩球吗?见过猴子骑单车、狗熊耍吊环吗?滟澜海岸马戏奥斯卡,在动物世界一起狂欢!搞笑滑稽的小丑表演与现场互动,必定让你狂笑不止;奇幻魔术表演,近在眼前却又神秘莫测,只等你来见证奇迹!

  



  惊险杂技上演,最强震撼视听!  

  曾获过世界级奖项的多人顶级杂技表演,让视听盛宴华丽绽放。钻地圈、空中飞人、中华武术、集体跳绳……精妙的配合、顶尖的技巧、惊险的场面,心跳、呐喊、惊叹,体验前所未有的刺激!更有美食盛宴全程陪伴,所有欢乐元素一网打尽!

  



  5月13日—5月15日,每天10:30-11:30、15:30-16:30、18:30-19:30,精彩刺激的马戏奥斯卡欢乐不停歇,相约龙湖•滟澜海岸,共赴奇幻之旅吧!

  龙湖三居,劲爆开抢!  

  龙湖•滟澜海岸建面约89-120㎡三居小高层劲爆开抢,精研多个三居户型,全明通透,11米南向大开间、5.9米超大面宽客厅、2.9米层高,最高约81%得房率。你的三居时代,不负欢乐时光!

  



  地址:青岛市双元路16号白沙湾畔   抢票热线:400-0532-088 转0937

  [编辑: 杨昀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