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魔法秀登陆蔚蓝 开启欢乐奇幻之夜

2016-05-16 10:1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魔法有多火?无论是哈利波特系列小说被译成近七十多种语言,风靡全球;还有大卫科波菲尔、刘谦带动的全民魔术热潮,让每个人对于魔幻的世界充满向往。这个五月,亲身感受前所未有的魔法魅力,蔚蓝创新天地将风靡全国的超级魔法秀带到你的身边,带您亲身体验哈利波特的惊险刺激魔法旅程。

  魔幻之夜惊喜启动 不能错过的精彩盛宴  

据悉,此次魔幻之夜将于5月21日奇幻上演,由青岛蔚蓝创新天地倾力举办,为了打造原汁原味的魔法世界,全体工作人员可谓费劲心血。在营销中心门口魔幻专区,悬挂魔幻灯,还有人物立体互动合影,就连魔法书里的奇幻世界,被搬到了营销中心里。为了凸显浓厚的魔幻氛围,本次精彩节目也经过严格挑选。惊奇的火焰幻影、神秘莫测的大型人体魔术、与观众充分交流的互动魔术...让浓厚的魔幻氛围贯穿整个活动中。

  在火爆的奇幻之夜现场,更有机会得精美豪礼!这个五月,到青岛蔚蓝创新天地,变身哈利波特开启精彩的魔法旅程!

  惊喜不能停 蔚蓝住宅新品即将趁势加推  

此次魔幻之夜活动,是继2016全球机器人科技展大获好评之后,蔚蓝创新天地又一次为城市带来的惊喜事件,让人们在蔚蓝创新天地不仅能感受到未来的力量与魅力,更能够收获一份惊喜与快乐。

  作为刚刚首开秒罄的品质住宅产品-蔚蓝观邸,目前全新加推的产品也正在火爆认筹中,80-110㎡品质高层为你而来,为更多的人带来焕然一新的精彩新生活。

  创新无止境,蔚蓝演绎产城融合新面貌  

蔚蓝创新天地,作为云南城投携手百富东方进驻青岛的倾力巨作,以韩国特色经济、金融业、创业孵化、科技研发总部经济、互联网+为主导方向,涵盖居住、办公、商务、出行、购物、文化、社交、休闲等不同内容,呈现出物业形态多样化、功能复合性、产业融合性等特点,是一座集产、商、居等于一体的智慧之城。

  蔚蓝创新天地为城市精英打造了品质生活官邸,针对企业家与城市精英不同的生活需求,打造了包括精英高层、中心洋房、总裁别墅、CEO定制官邸等不同产品形态的居住空间。现高层产品推出交5000享95折的重磅优惠,限量认筹,热动全城。

  恭候品鉴:0532-87966888

  项目地址:青岛市城阳区荟城路506号,韩国总领事馆西临

   [编辑: 杨昀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