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盛泰星海城创意软陶DIY 这个周末我行我“塑”

2016-05-19 14:0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喧嚣繁杂的社会,人人都忙于工作,闲暇时也会把时间更多的花费在滑动手机、浏览平板上,忽视了同家人、和朋友之间的交流,多了一分冷漠,少了一丝亲情。爱心节,银盛泰用心温暖一座城,为爱加油。

  爱心节,与家人、同朋友在一起,拾起往日的热闹欢乐,多一些互动。爱心节,与亲友同行,与爱同行。这个周末(5月21日-5月22日)在银盛泰·星海城,创意软陶DIY,带你回忆儿时的快乐。带上孩子,共同度过这个轻松、趣味的周末吧!

  #521爱心节#,赶快动起来吧

  



  这个周末在银盛泰·星海城举行软陶DIY活动,并邀请专业老师亲临现场指导,让你唤起儿时最温暖的快乐回忆,缓解工作压力,也让小朋友探索纯真快乐的世界。切切实实过一个爱心节,赶快行动吧!

  DIY创意制作,一起“乐陶陶” 

  



  摊开双手,发挥自己的想象,制作自己喜欢的造型。或是粉嫩的小胖猪,或是呆萌的猫头鹰,亦或是红头黄冠大黑粗眉的愤怒小鸟……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发挥你的想象,做你想做的。

  建面约82/98平米精致户型,致敬幸福家庭

  



  以爱之名,为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和厚爱,银盛泰·星海城不仅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丰富业主的生活,给业主带来家的温暖,还给客户带来更多的惊喜。银盛泰·星海城建面约82平米舒适两居、建面约98平米阔境三居,湾居大城生活,为幸福助力,恭迎品鉴。

  百万大城,荣耀归来,现建面约82平米舒适两居、建面约98平米阔境三居小高层正火爆加推中!房源有限,速来抢购!

  接待中心:中国·青岛·黄岛区泰山路与人民路交汇处

  半岛网为您提供银盛泰星河城售楼电话:400-0532-088 转0047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