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行动:中学生为老人拍照(图)

2016-05-21 11:0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6年4月30日上午,刚刚参加完青岛格兰德中学社会公益健步行活动的高中一年级学生潘俊廷、付煜又带着相机、打印设备和相框来到了青岛市崂山区莲花关怀老年公寓,义务为30多位老人拍照,用镜头记录下老人们一张张笑脸。

  



  



  说起为什么组织这样的活动,潘俊廷介绍,他们是看到狮子会明德服务队为环卫工人拍照的公益活动受到启发,这里的老人大多身体不好,很少拍照,虽然现在手机拍照方便,但也很少有人将照片冲印出来。付煜是学校摄影社团的,平日也热心公益活动,两人一拍即合,同时也得到了家长的大力支持,购买了打印设备和相框,现场为每位老人拍照,接着打印出来,放入相框,除了给每位老人拍照外,他们还为老人们拍合影,现场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两人忙得水都没有喝一口,一口气拍完了。老人们拿着自巳的照片,仔细地端祥着,一个劲地说好。

  



  



  看到老人们脸上流露出的笑容,两人也觉得很激动,这是他们经历的最温暖最有意义的一天,今后会组织更多的同学将这样的爱传播下去。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杨昀迪]

相关阅读

拍照 义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