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一夏 银盛泰星海城水果雕刻等你来

2016-05-27 13:0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果雕不再是大师的专利,只要一把雕刻刀,准备好水果,人人都可以争做果雕达人。银盛泰·星海城水果雕刻DIY这个周末(5月28日-5月29日)清凉来袭,不如来挑战下自己。

  果雕艺术,让你一次看过瘾!  

  更多雕刻精彩尽在银盛泰·星海城,各色新鲜可口的水果,在专业雕刻大师的手下,将化身成一件件美丽的艺术品,栩栩如生,凉爽这个夏日,让你大饱眼福,绝对不虚此行!

  



  果雕DIY,让你一次玩过瘾! 

  雕刻大师现场指导,手把手教你,体验水果雕刻的乐趣,相信心灵手巧的你很快就能掌握要领。亲友到访,露上一两手,精美的果雕定会让人对你刮目相看。还不快来银盛泰·星海城玩转水果雕刻。

  



  美味沙拉,让你一次吃过瘾!  

  在这初夏的季节,我们精心准备了无数清凉的水果沙拉,体验视觉与味蕾的双重享受。各种水果组成一个缤纷的沙拉世界,满足每个挑剔的口味,来一次舌尖上的甜蜜旅行。

  



  买房一步到位,就选银盛泰·星海城  

  银盛泰·星海城建面约82平米两居、98平米三居,震撼来袭。湾区百万大城,为幸福助力,恭迎品鉴。 

  百万大城,荣耀归来,现建面约82平米舒适两居、建面约98平米阔境三居小高层正火爆加推中!房源有限,速来抢购!

  星海热线:+86 532 82190777

  接待中心:中国·青岛·黄岛区泰山路与人民路交汇处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