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金隅和府首开售罄 唯品质方奢宅

2016-05-29 17:0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位于镇江路12号的金隅·和府,于5月29日盛大开盘,万千岛城儒士对该项目的卓越品质倾慕以久,开盘现场气氛极为火爆,所推房源销售一空。随着金隅·和府的首次开盘热销,“一府尽从容”的城央品质生活已然开启。

  唯品质,方奢宅----这正是金隅·和府 “引无数儒士竞折腰”的独特魅力!此番小编将深度解读金隅·和府热销的秘密!

  



  



  



  热销解析一:高度的地段价值认同  

  中产改善置业者在“第一居所”的地段选择上尤为挑剔,不仅要求成熟的区位地段,又需要便捷的交通条件、完善的生活配套、繁华又不失安逸的居住环境。

  金隅·和府位于镇江路12号,居市南、市北两大政商核心之间,处CBD商圈、香港路商圈、台东商圈三大商圈交会之地,正所谓繁华深处、闹中取静。生活机能极其完善:教育、医疗、餐饮、购物、文化、休闲,丰富配套应有尽有。金隅·和府择址如此生而不凡地脉,自然引得万众瞩目。

  



  热销解析二:极度稀缺的电梯多层  

  放眼青岛,城央土地“寸土寸金”,高楼林立之中,品质多层弥足珍贵!多层建筑更多的占有着土地这种不可再生的资源,因此也决定了其高昂的价值和巨大的升值空间。对于品位挑剔的中产改善置业者,品质多层以不可复制的稀缺性、舒适性成为置业首选。

  金隅·和府,于城央之上精筑珍罕电梯多层、小高层,超过1:1的超大楼间距,采光视野俱佳;完全的人车分流、封闭式管理,令每一位尊贵的业主奢享极致尊崇、舒适、安逸的生活空间。

  



  热销解析三:青岛首个智能化·互动式·景观社区  

  金隅·和府作为金隅集团入主青岛主城的开山之作,联袂中国房地产规划、景观、设计、施工领域的行业翘楚——DC国际、栖地国际、涞澳设计、北装公司,匠心精琢,倾力打造青岛城央品质生活标杆。

  金隅·和府在总体规划上顺应青岛原有的城市肌理,结合项目地块自身特点,形成丰富、合理的空间形态和组合模式,为业主带来更多的空间体验和趣味性;在公共空间的打造中,注重空间的品质感,每栋建筑均设计气派的单元大堂和尺度适宜的电梯厅;在景观设计方面传承景观礼序,强调五维空间、层层递进的动线铺陈。

  在景观规划方面,尤为注重老人和儿童的需求,为老人提供户外康体健身交流空间,为小业主打造充满科技趣味的体验式场景,如:智能感应音乐斑马线、虚拟现实等互动式景观装置,实现人与景观的趣味互动,打造青岛首个智能化、互动式、景观社区。

  



  在社区管理方面,充分运用智能科技,涵盖远程看护系统、、电子巡更系统,园区活动空间WIFI覆盖、智能出入口管理等多项智能化服务,实现园区安全监控、设施设备监测等功能,让业主畅享科技服务带来的舒适便捷与安全。

  



  热销解析四:品质精装 满足中产阶层奢适向往 

  金隅·和府首批推出的中组团电梯多层、小高层将采用精装修交付。金隅基于数十载经验,淬炼精装修规范标准,即金隅i 8精装系统:包含中央空调系统、新风系统、智能安防系统、卫浴空间系统…..,每一细节精心考量,甄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倾力打造金隅·和府品质奢宅。

  



  热销解析五:绿城物业 中国高端物业服务标杆 

  在精工巨筑之上,金隅联袂绿城物业,打造全龄健康品质住区。绿城物业成立于1995年,蝉联六届“中国物业服务客户满意度”第一名,是中国具领先地位的高端住宅物业服务供应商。绿城物业不仅为业主提供高标准、管家式的优质物业服务,更加注重对业主的关爱与尊重,满足不同年龄段业主的身心需求,呵护品质生活。

  



  热销解析六: 金隅30载实力国企 品质保证  

  金隅,北京大型国有控股产业集团,中国地产30强,北京地产10强,沪、港两地上市国企20强,多次荣获“广厦奖”、“詹天佑奖”等中国房地产行业鼎级奖项。金隅此番落子青岛镇江路12号,将以“30载国之大成”的精诚匠心,筑造精品!

  



  阔景高层即将亮相  续写品质奢宅传奇  

  凡稀缺臻品,注定只能被少数人拥有,时间将印证其珍贵价值!金隅·和府精研市场需求,规划设计多元化产品:不仅有奢适的精装修电梯多层,今夏将重磅推出品质冠领全城的阔景高层,面积约89-140㎡,完美户型依旧是金隅的一大亮点!阔景高层将以毛坯方式交付,以更优的性价比回报万千客户对金隅·和府的支持与认可!

  VIP LINE:400-0532-088 转 0972

  开发商:青岛金隅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品牌体验馆地址:市北·延吉路81号华通大厦1F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