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C协信中心商业街持续热销 引爆商业投资热潮

2016-06-02 11:0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继5月中旬以来,岛城商业市场掀起了一股全新投资热潮。金家岭王铺一时之间成为关注焦点,成为投资宠儿。作为中国第八座环球金融中心——WFC协信中心唯一可售型商业街,作为重庆商业王入驻青岛首个商业作品,【星光里】商业街以开盘劲销4亿的惊人佳绩,成为崂山人气头盘倍受追捧。

  



  半个月来,【星光里】商业街劲销热度持续不减,持续热销更是让广大投资者惊叹不已,究其热销背后的真正原因,必然是直击投资者投资的价值所在。对于商铺而言地段极为重要,【星光里】以金家岭金融区核心地段优势,辐射周边商业项目,成为金家岭商圈原始股价值,填补市场空白,成就稀缺性。此外,【星光里】商业街在商业运营方面独具优势,将以岛城未曾有过的8年统一运营模式(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推广、统一经营)为商家服务,并由拥有多年经验的星光团队倾力打造。通过8年时间,让商铺完整的经历市场培育期、增值高峰期、平稳收益期,三个周期的发展,最终在进入收益时期将商铺经营权交还给客户,有效保障商业街成功运营,保障业主收益,使客户轻松坐享成熟商业价值。

  据悉,开盘热销之后【星光里】商业街所剩席位已不多,总价100万起的超高性价比更使其成为抢手铺。稀缺中的稀少货量,以及极具保障性的运营模式,令【星光里】毋庸置疑地成为投资金家岭最为理想的选择。

  



  [编辑: 王连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