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信息谷开启绿色高端商务社交新时代

2016-06-03 09:3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互联网时代,摩天大楼、集中办公已渐渐被低碳节能,注重效率,精神交流和热爱自然生态的企业办公选址所取代。强调人文关怀的办公环境,亲近自然,放松身心。如此为企业和员工提供无限的精神动力和思维张力的高端商务办公产品在世界领域现已得到多方认可。海尔信息谷正是此类产品的完美展现。

  生态型办公集群成就卓越商务价值 

  依山面湖绝美自然环境内,花园式多层办公、企业总部独栋,多重产品价值领誉复合产品高地,海尔信息谷以开放式绿色商务理念,将创新优化园区空间融入湖光山色,塑造体现生态、科技、智慧理念的花园式智慧信息谷。

  多家实力名企争相签约入驻  

  海尔国际认证中心项目、中国U+联盟产业总部、海尔雷神科技电竞平台等多家优秀企业的入驻,使得拥有得天独厚资源的海尔信息谷建设呈现出蓬勃的生机,创新生态办公领地快速成长。同时以平台资源为核心,集孵化、研发、认证等智慧产业聚集的生态智慧产业圈正在形成。海尔重点项目的导入将成为西海岸新区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原动力。

  



  精英团队专属事务空间 

  大尺度层高阔绰舒适空间,在顶层花园的大露台上洽谈交流,办公正在变成一种享受。激烈碰撞之余在慢跑步道,休闲长廊深呼吸,摆脱传统水泥森林的桎梏,释放身心。还有为园区精英打造的休闲绿色广场,将独特山湖环境融入园区,为创业者营造更加自由的办公与智慧交流环境。涵盖智慧生活、品牌文化展示、创客咖啡及招商中心等多功能一体的智慧产业体验中心,以更加丰富的园区配套,为品牌传播与企业交流等创造机会。精英团队的专属事物空间,为你提供典范办公式新体验。

  项目地址:青岛市黄岛开发区香江路735号

  项目电话:400-0532-088 转0676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