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蓝湖郡2.0惊艳岛城 劲销热度不减

2016-06-03 15:2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龙湖·蓝湖郡让“全民别墅”理念深入人心,2016年5月,蓝湖郡2.0盛大开盘,倾城热销,“全民别墅”再度风靡岛城。蓝湖郡2.0以其强大的产品力成为青岛别墅市场的佼佼者,它的热销,并非是随行就市的偶然,更是自我超越的必然成果。

  承袭核心优势 再掀热销新篇 

  蓝湖郡2.0的火爆场景并不是一蹴而就的,自亮相伊始,蓝湖郡2.0就注定成为2016年岛城别墅市场一颗璀璨的明星。对于置业者而言,蓝湖郡2.0不仅仅是一栋房子那样简单,更重要的是,能否抢购到蓝湖郡2.0意味着家庭生活品质全面升级的机会能否因此而实现。

  蓝湖郡2.0在蓝湖郡一期的基础上,再度精研产品细节,实现了六大升级,以答谢岛城市民厚爱。蓝湖郡2.0的超高得房率,空间实用性大大提升。蓝湖郡2.0着重入户流线的优化,作为别墅产品,仪式感及私密性是建筑的灵魂,因此,蓝湖郡2.0让主人归家时体验备受尊崇的仪式感;联排约7.9米的超大阳光面宽,部分户型更增加了侧窗设计,室内光线更为充足,在同类产品中可谓出类拔萃;主人层也进行了功能升级,动静分区更加科学合理,以期为主人带来更好的空间体验。优越的产品设计,是蓝湖郡2.0的实力所在。

  蓝湖郡2.0即将应市加推 

  蓝湖郡择址崂山西麓,近邻丹山、丹山水库、云头崮水库,外有李沧万达广场、东方城购物中心、李村传统商圈环绕,经黑龙江路及青银高速可快速接驳全城。坐享山水美境,近邻主城繁华,生活便捷自如。内外多重优势叠加,成就了岛城别墅置业者对于蓝湖郡的认可。蓝湖郡2.0即将应市加推,敬请期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