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悦府:香港中路万象城上 左右城市中心格局

2016-06-14 10:4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南史》曾经记载季雅择居的故事:“一千买宅,一万买邻”。从古至今,居住圈层是一个永恒话题,一所房子不单单是居住之地,有时更是人生进阶的辉映。正如悦府7号,因为岛城峰层名流的共同认可,无需知道姓甚名谁,身份早已不彰自显。居住于此,或许只是一次偶遇的三言两语便可影响事业版图。

  香港中路万象城上,左右城市中心格局 

  一座城市最具声望的爵版地块,一个圈层最值得执掌的繁华中心,这便是对香港中路与万象城最完美的定义。香港中路之上联动全市80%金融机构+70%高端写字楼+80%五星级酒店,生活于此,出入皆人物,往来无白丁。

  



  110、170㎡中央藏本,错过不再  

  在寸土寸金的香港中路,110、170㎡小户型几近于无,此次悦府7号收官推出,可想而知将为整座城市带来何种争藏热潮。悦府中央藏本的绝版位置,外可揽胜一城盛景,内可近享中央法式园林。仅此一次,错过后会无期。

  



  30余载华润金牌物业,鼎力护航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迅猛发展,这对豪宅所特有的高端物业要求也是水涨船高,同样,物业越顶级,其圈层属性也就越高。悦府7号所私享的华润物业,30余年间先后服务过香港、上海等80多个豪宅项目,以情感悉心服务每一位业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