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盛泰新空间“亲爱的工作室”6.18灵动开放

2016-06-21 16:0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5+45样板间6月18日盛大绽放

  6月18日,位于金家岭金融商务核心区的银盛泰·新空间“亲爱的工作室”财富办公样板房揭开神秘面纱,45+45灵动组合空间、全能型智慧平台、合伙人式邻里经济模式惊艳全城,成为投资客、企业主、创业者争先订购的对象。

  灵动空间,38㎡起最大可延伸至900㎡

  开放式的办公区域、3.6米挑高的舒适性、合理的功能分区、灵动的组合方式、超高的空间实用度,这是“亲爱的工作室”样板间亮相时给人的第一感受。由2套建面约45㎡户型组合而成的样板间,一大优点就是空间的灵动与舒适,每个户型单独来看是一个完整的个体,组合在一起就变成了超级创意空间,约3.6米挑高给空间使用带来更多可能。无界打通的定制功能最小可实现38㎡微型办公,最大可实现900㎡的整层专享,应用灵活受众广泛。

  



  



  



  共赢创富,跨界联赢左右皆生意

  银盛泰·新空间2#楼“亲爱的工作室”将分多业态规划,有商务贸易、留学机构、法律机构、金融理财、健身娱乐等业态入驻。前来参观样板间的会计事务所的刘先生说:“我的几个客户在这里买了写字楼,经他们介绍,过来看看,本以为就是普通写字楼,没想到是这种多种经营分区的模式,互不干扰,还能发掘不少客户,对以后的业务拓展有很大帮助。”据了解,银盛泰·新空间的全新功能规划,让邻居不仅成为业务往来人,更可能是资产投资人。在这里,左右邻里是一个个生意圈子,助力每个小微企业的经营与发展。

  



  样板开放,现场多套成交 

  “亲爱的工作室”样板间开放当天,营销中心挤满了前来参观的人群,样板间开放,增强了未成交业主们的信心,现场即成交多套。有位从事法律行业的李先生称,“其实很早之前就关注了这个项目,但是因为样板房没有开放,无法直观的感受组合空间的实用性,现在好了,看了这套组合样板间,我就下定决心了,比较适合办公,且舒适度较好,相对金家岭区域其他写字楼,总价低,比较划算。“除此外,现场还设置了T恤和马克杯DIY,来访的业主客户们把照片印在上面,创意又温馨,更有互动抽奖,小米智能健康秤、智能蓝牙音箱等好礼被现场参观的幸运客户领走。

  



  以小著大,独创V5商服助力企业做大 

  此次样板房开放展示了新空间办公产品的高利用率,也体现了银盛泰·新空间创建小型灵动户型办公室的初衷,切切实实为中小型企业减轻经营压力,最大程度利用每一个空间,实现办公室最大使用率。

  据介绍,银盛泰集团为了尽可能满足不同规模企业的办公需求, 独创V5服务体系,从公共空间支持、商务助理、企业咨询、物业服务、资金扶持等五大全方位助力企业成长。银盛泰·新空间大厦里将设置共享办公设备、会议室、洽谈室等,从办公开支上减轻硬件浪费,一楼的V5商务中心为全楼企业提供法务、商务资讯链接,全方位为企业排忧,银盛泰集团专属的资金援助计划,也将极大的缓解企业发展中面临的资金压力。银盛泰·新空间以中小企业切实需求为出发点,在金家岭寸土寸金的商务核心区,打造适合中小企业办公的写字产品。

  大拇指丽达金狮三商圈 · M2/M4双地铁 · 约38-90㎡灵动空间

  12888元/㎡起,小门槛掘金海尔路CBD

  



  银盛泰·新空间地址:崂山区翠岭路6号

  财智热线:55768777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