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空间,100㎡尺度!有一种户型叫“龙樾湾”

龙樾湾85㎡明星户型探秘

2016-06-23 13:5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卖一套,少一套!产品力成就热销力!  

  一期开盘“2小时极速售罄”、新品加推“推一套少一套”……北京城建·龙樾湾,以无惧攀比的产品实力,坐稳了东李片区的热销楼盘宝座。目前,建面约85-110㎡全明精研新品加推在即,现团购6000元抵98折钜惠限时进行中,恭请品鉴!

  



  33年国匠品质沉淀,2000多万方城市精品力作,无可挑剔的产品品质是龙樾湾热销的根本。而独树一帜的户型打造,则是北京城建·龙樾湾“叫好又叫座”的关键所在。

  【更多舒适】85㎡空间,100㎡尺度

  



  “如果你要买套二户型,龙樾湾85㎡户型非看不可。”

  作为龙樾湾的明星户型,建面约85㎡全明宽景两居,可谓是在售同类产品中几近完美的户型。在继承产品全明采光的优势之上,更开创多重户型创新理念,在空间保证实用的前提下,让空间尺度、采光尺度和舒适尺度达到最高值。

  【更多阳光】区域唯一,10.4米超大阳光入户

  



  采光空间局促,意味着生活品质的将就和束缚。龙樾湾85㎡阳光两居,户型设计采用独树一帜的空间尺度与布局方式,三南向户型,100%全明户型,360°方正通透,通风采光效果极佳;拥有区域内最大的10.4米阳光入户,(周边同区间户型最大面宽为8.8米),让生活时时与阳光相伴,满足更高生活品质需求。

  【更多幸福感】罕见尺度,客厅3.8米超大开间

  



  “人生得意须尽境宽。”狭窄紧凑的户型开间,空间使用率和居住幸福感将大打折扣。

  龙樾湾85㎡舒适两居,整体空间设计以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宜居尺度为标准,用舒适丈量空间尺度,主次卧多采景大飘窗,罕见3.8米超大客厅开间(周边同区间户型最大开间3.6米),独揽阔绰景观,让居住更舒展,85㎡的空间完美实现100㎡的居住尺度,成就超乎预期的居住感受。

  有一种户型,叫龙樾湾 

  北京城建·龙樾湾,始终对客户的需求有着深刻的理解,每个空间都细致考究。建面约80-125㎡奢适两居、舒适三居,全方位满足精英家庭的舒居梦想。全社区户户全明,100%南北通透,户型设计远超其它高层住宅设计标准,升级岛城居住格局。

  



  缤纷出行,奇乐无穷!蒙奇奇汽车挂件DIY欢乐再启

  闪亮璀璨的彩钻、可爱的“蒙奇奇”造型……上周末,一场新奇有趣的“蒙奇奇汽车挂件”DIY活动在龙樾湾营销中心萌动上演,潮爸、潮妈和萌娃们齐上阵,在此度过了一个“萌趣”十足的周末。应广大客户要求,本周末6月25日、26日,蒙奇奇汽车挂件DIY将欢乐再启!赶快带上您的家人,开启不一样的超萌周末“奇”遇记!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九水东路六十四中西侧

  项目电话:88756777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北京城建 龙樾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