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悦湖兰庭:私享属于你的山湖美景

2016-06-24 10:2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人生来就带着对自然的眷恋,或许是因为人原本就从自然走来。经济变迁,科技发展,我们的生活从“工业化”到“智能化”,对住房的要求也不再停留于居住层面,不再满足于钢筋水泥的楼房。海尔▪悦湖兰庭契合人们对自然的向往,开启山湖宜居新篇章。

  



  天生浪漫的法国人尤其热爱自然,阳光沙滩,园林美景是他们的挚爱。海尔▪悦湖兰庭就是这样一个宜居宜业宜心宜养的所在,它比邻国家珠山森林公园,小珠山、戴戈庄景观湖环绕。闲暇时刻,可以和家人朋友登山观景、湖边垂钓;茶余饭后,和家人一起漫步在湖边的月光码头、小珠山山脚下的木栈道,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也呼吸着青岛最新鲜的空气。一山一湖,让您时刻置身世外桃源。

  



  海尔▪悦湖兰庭不仅风景清幽,还有超过10万平大型综合商业配套,吃喝玩乐一站式享受;青医附院、中康颐养护理中心与社区医疗三重助力,时刻保障家人健康;为明学校、嘉陵江路三小、香江路三小、开发区一中、开发区六中、公办幼儿园等垂直教育体系,为孩子成长提供更好选择。

  



  海尔·悦湖兰庭二期建面约75—195㎡全享式通透三房升级加推,以更多样的筑家选择满足三代人的居住空间,以智慧生活的理念,实现更高的人居追求。

  悦湖兰庭热线: 0532-6602 2666

  信息谷热线:0532-6602 2111

  项目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香江路735号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