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首开】千人抢购劲销12亿 传奇再现岛城

2016-06-25 15:0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6年6月25日,万科未来城盛大开盘,数千客户翘首以待。仅仅30分钟,成交量达到约12亿元,再次彰显百万方大城的巨大号召力和影响力,创造青岛楼市的又一销售神话……

  



  这是万科未来城继去年12月拿地以来的第一次开盘,基于万科品牌强大实力后盾及产品本身的无限魅力,开盘当日创下6大撼世纪录,不负青岛厚爱!

  



  纪录1:首开达到1260套,开盘房源数量为近五年来主城区(限市北、市南、崂山、四方范围内)首屈一指。千人抢房大战,全城精彩上演!

  纪录2:单日劲销金额达到约12亿,在全青岛实属罕见,首开告捷启幕未来新篇章,掀起了岛城楼市又一股销售热潮。

  纪录3:本次开盘采用e选房模式,为万科全国范围内最大规模线上选房。只需一部手机即可轻松操作,公平竞价,高效便捷。

  纪录4:整个开盘过程仅仅用时30分钟,选房事宜全部搞定,省时省心省力,用时之短轰动业内,分分钟实现大收益。

  纪录5:自5月1日售楼处开放以来,未来城受到无数客户的青睐。短短50天,即有近8000组有识之士热情来访,蓄客效果领跑青岛。

  纪录6:万科线上e选房,不仅可以让路途遥远的客户减少奔波,而且几乎不计成本,省去人力物力财力,环保高效开盘。

  



  是什么让这个未来大盘一直火热不减?是什么让客户看过样板间之后,直接有刷卡下单的冲动?万科未来城火爆首开,建面约82-141㎡装修诚品,热度不止。其价值超越跳脱周边楼盘,不断刷新楼市纪录,成为青岛万科致敬岛城的新名片。

  



  雄踞主城之心,好城市生活本该如此

  乘着“三城联动”的东风,在主城之心,以得天独厚的位置打通环湾发展闭环,疏通大青岛脉络。老城区崛起呈现一派如火如荼的景象,万科超越自我再造一座新都心,未来辉煌指日可待。

  地铁畅享便捷,立体动脉直达岛城

  当城市交通发展与区域发展规划汇合,未来城的交通优势已近在眼前。地铁M1号线从项目经过,带动沿线经济发展;三纵三横多维主干道交汇,分分钟畅达岛城。

  全维度生活配套,繁华所需一应俱全

  高品质配套,是一切高品质生活不可或缺的根本元素。近揽三大区域级商业中心,更趋时尚前沿;社区约12万㎡商服配套,全维度保障日常生活所需;四大森林公园生态系统、青岛中心医院等多家优质医疗机构在侧;多龄段学府相伴,智慧高地,托起家庭的希望!

  奢拥欧式宫廷园林,珍稀河岸生态体系

  社区欧式宫廷园林,园区人车分流,以醇熟工法潜心打造产品与景观。约660米景观长廊,约 500米康体绿道、生态雨水花园,感受生活的惬意自如。同时携手政府斥资几千万升级水清沟河道,打造未来公园,河岸浪漫生活优雅再现!

  倾心雕琢精奢空间,定制化家装悦享生活

  集万科专业装修经验,在建筑建设阶段室内设计及装修设计就已经相融合,既减少装修时间,又可以使各处空间、位置布局更合理。同时,加入美好家定制服务,多功能收纳系统,智能化细节设计,因需配置室内设施,如此精心打造,无愧全城倾慕。

  时代从此划分,未来辉煌待续……

  约百万方大盘,终于揭开神秘面纱,迈出成功的第一步。相信这次火爆开盘仅仅是一个开始,真正的好产品将永远有市场。打造更适合居住、更幸福的生活空间,是万科筑造未来城的初衷,更是人居的必然趋势。从此,新市北将正式进入未来城时代。市北之心,央景大城,将再度续写新的辉煌!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万科 未来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