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我心澎湃 明日恭迎岛主

2016-06-27 15:2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只听凭经验,就没有惊艳。所谓坚守,不是一成不变,而是不能丢失。麦迪绅20年品牌历程,始终秉持坚守内心,并向前步履不停,把经历当做历练,一步步完成每一次发展与蜕变,不断突破更好的自我!站在20年发展的全新起点,麦迪绅再度扬帆起航,向着蔚蓝色的海洋进发,带着始终如一的澎湃热忱,沉下心来做一件与“澎湃”有关的事。如今,终于待到“澎湃启航,岛演传奇”时刻,6月28日,将与每一位岛主共话征服之心,澎湃之情,共同开启一场独一无二的登岛旅程!

  麦迪绅·澎湃岛占据第九个国家级新区——西海岸经济新区,以全新拓海力作之姿沿承唐岛湾畔10公里黄金海岸,由德国著名AOD设计团队倾力设计,以德式精工美学打造地上建面约12万㎡滨海领地。涵盖4栋瞰海公寓、8座独栋商业,集萃文化休闲、餐饮度假、国际贸易于一体,将全方位“岛”演一场360°全景入海式滨海生活体验。

  聚焦西海岸缤纷的滨海一线,澎湃岛紧邻西海岸目前唯一的海上渔乐枢纽站,坐落于青岛首个渔人码头景区内,在这里,渔洋特色文化底蕴与高端文旅配建相辅相成,未来将打造成“休闲版奥帆中心”。放眼周边,澎湃岛地处海上嘉年华、青岛东方影都区域辐射交会处,黄金海湾商圈辐射周边超百万人流红利,将真正开启青岛新一轮的投资热潮!

  澎湃岛,一块独具特色的海上新大陆,将以澎湃之姿为你打开全新的渔洋特色文化主题盛宴!6月28日,麦迪绅·澎湃岛新品发布会即将启幕,“渔”见不一样的滨海传奇!跟随澎湃岛,向未泯的梦想致敬,向着大海,翻开新一页澎湃人生!明日,恭迎岛主,一鉴锋芒!

  发布会地址:青岛温德姆至尊酒店

  麦迪绅·澎湃岛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兴港路13号

  登岛热线:0532-85777577   0532-87790000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澎湃 黄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