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悦湖兰庭 开启智慧人居新时代

2016-06-30 17:1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人类对美好的追求是永无止境的,人类的创造也是永不停歇的。汽车、飞机出现了,轿子和马车消失了;数码相机的发明,胶片相机消失了;智能手机出现了,烽火驿站没有了。海尔▪悦湖兰庭开启智慧人居新时代,引领未来居住新趋势。

  海尔▪悦湖兰庭西靠国家4A级景区小珠山国家森林公园,坐拥戴戈庄景观湖,演绎一场源自山与水的美妙结合。从海尔·悦湖兰庭项目向外眺望,山湖美景都尽收眼底,区内还有即将规划打造的环湖休闲长廊、慢跑步道,世外桃源也过如此吧。

  



  早上叫醒你的不是吵闹的鸣笛,也不是此起彼伏的铃声,问候你的会是一缕晨光,起床后先到阳台感受一下今天的美好吧。

  



  闲暇之余漫享惬意时光,山湖大境仿佛一个纯氧社区,以极佳的绿化充分净化空气,形成一个闭环循流的天然宝库。长期工作压力大的人,若是生活在亲水美宅,定能颐养身心。

  



  (中康养老中心站点紧邻海尔悦湖兰庭)

  享受自然,而不是隐居山野。 海尔·悦湖兰庭引入智能家居系统,用智慧改变生活,以极致的人居体验构筑智慧生活。东3、7路公交线路新增中康养老中信站点,紧邻海尔▪悦湖兰庭项目,公交、轻轨、地铁、航空多维立体交通网络汇聚于此,青黄一体通达全城。

  



  现已经有二期5号楼建面约89-120㎡新品升级加推,从经济实惠的青春两居到舒适稀缺的五居,海尔悦湖兰庭以更多样的筑家选择满足三代人的居住空间,以智慧生活的理念,引领未来居住新趋势。同时,海尔悦湖兰庭项目车位即将开售,有车一族的福音来了!

  悦湖兰庭热线: 0532-6602 2666

  信息谷热线:0532-6602 2111

  项目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香江路735号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