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蔷薇公馆抢占正阳中路价值高地

2016-07-12 14:5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大城市格局之下,青岛 “南热北冷”的格局逐步消失,多商圈时代来临。位于城阳的正阳路商圈已隐然成为北青岛CBD核心。此处土地价值正随着商圈的繁荣逐年看涨,继而引来众多房产大鳄争抢;保利·蔷薇公馆于此情形之下抢占正阳中路价值高地,为城阳人民带来新一代居住大境。

  正阳路或成另一条香港中路

  1994年,城阳划区建制,经过20余年的规划建设,城阳区乡村渐渐隐去,繁华如约而至。作为青岛北部新城,城阳区近几年规划利好不断。不仅吸引各路房产大鳄抢滩入住,其楼市活跃程度已经逐渐成为岛城翘楚。正阳路位于城阳核心,其商业近几年呈跨越式发展,被誉青岛的另一条香港中路,行政、商业、餐饮娱乐等云集,生活氛围浓厚,彰显出中心地段的魅力与吸引力。2015年7月正阳中路一地块公开拍卖,就吸引了四大房产大鳄争抢,经过295轮疯狂叫价,最终被保利地产以2.15亿拿下。

  



  主城配套,乐享高品质生活

  2016年6月,该地块以保利·蔷薇公馆之名正式亮相城阳,仅售楼处开放当日即吸引数百人前往。引起如此关注的原因也有目共睹:主城配套,繁华作嫁。该项目位于青威路东、正阳路北,靠近城阳区政府;旁边有利群商场、家佳源超市等商业配套,周边环绕着极为成熟的配套设施,水悦城、中联广场、青岛新天地和宝龙城市广场等休闲购物场所分布周围;城阳区第二实验小学在其西北侧,小北曲小学、城阳区第三实验小学、青岛农业大学等遍布四周;此外,北侧便是街心运动公园,为市民提供了良好的健身休闲场所。可以预见的是,保利·蔷薇公馆将在正阳中路繁华之上更添繁华,为城阳高品质生活区又添一块版图。

  



  



  12.9m罕见大面宽,礼献城阳

  作为保利地产青岛9年登峰之作,保利·蔷薇公馆从择址,到产品规划,再到细节设计,无不精准考量;在城市人居需求层次愈加细腻的今天,保利·蔷薇公馆将结合保利最新发布的第五代全生命周期系统居住理念,以前所未有的12.9米超大面宽和生活体验,重新定义北青岛城市豪宅标准!

  



  项目地址:城阳区正阳中路与青威路交汇处

  公馆专线:6800 1666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保利 蔷薇公馆 城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