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爽夏日龙民节 “龙湖式幸福”温情上映

2016-07-12 17:0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夏日嘉年华,龙民狂欢趴

  据悉,7月9—10日青岛龙湖首届龙民节盛大启幕,近千名龙民齐聚【九里香醍】售楼处,

  尽情享受作为龙湖业主的骄傲与荣耀,火热开启专属龙民们的夏日狂欢趴。

  



  



  炫彩互动体验,让味蕾与“视”界一起惊艳

  龙民节特别推出的VR技术,瞬间引燃了龙民们的狂热追捧。龙民们呼朋唤友,体验超级酷炫的超现实科技。小龙民们更是兴奋不已,不停的说,太酷了!龙民们邻里谈笑品尝甜美多汁的热带水果,亲友一起体验BBQ烧烤美味,欢声笑语充盈着浪漫夏日。

  



  在【九里香醍】“龙湖式幸福”将温情上映

  青岛龙湖首届龙民节暨龙湖物业开放日,在业内同行眼中,龙湖2578条物业服务标准,足以令人肃然起敬。在业主心中,龙湖物业“善待你一生”是如同亲人般的守护誓言。

  



  此次,别墅物业服务标准的发布,让龙民们亲眼观看到,训练有素、礼仪规范的物业人员,以及他们背后默默的坚守与努力,更加深了对龙湖地产及物业的信赖与认可。【九里香醍】即将上映“龙湖式幸福”大片,敬请全城期待。

  



  约135-245㎡全民墅,火爆认筹,开盘在即

  龙湖物业“善待你一生”,【九里香醍】安放你的美好生活。咫尺环湾路,龙湖“全民墅”。择址白沙湾一线海域,130多平米的面积,打造300平米的享受!花园、庭院、露台、车位全配置,层层配置功能空间,随时绽放生活的浪漫情趣。

  



  



  



  一线临海别墅区,30万方滨海公园,全龄运动景观体系,约10万㎡风情商街,银海小学、青岛中学一站式名校。一套市北高层价格,可在此拥揽海景、享受别墅院落生活。【九里香醍】火爆认筹中,开盘在即,抢到“全民墅”,提前十年住别墅。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地址:青岛市双元路16号白沙湾畔

  电话:8088 8808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